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180作掩护,指数假阳线忽悠!

今日大盘宽幅震荡,连续二天的冲高背景都是蓝筹与题材持续出现跷跷板效应,同时机构资金出入频繁,说明市场增量资金不足情况下,机构通过对倒来吸引资金跟风,这或许意味着上证50短期有见顶迹象,也为大小盘股再次提供了一个切换的契机,毕竟创业板最近两天持续下跌释放了不少的做空动能,存在反弹要求。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
环保部约谈七地负责人、污水处理迎来产业大年
环保部对吉林省四平市及公主岭市、江西省景德镇市、河北省衡水市、山东省淄博市,河南省荥阳市、山西省长治高新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其中,四平、公主岭、景德镇三地均存在水环境保护 工作不力,大量污水直排的问题。环保部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在20个工作日内报送环保部,并抄报相关省级政府。2017年是水污染治理 的产业大年,根据“水十条 ”规划,PPP 水处理项目将加速落地。河长制首次写入法律以及雄安新区建设,也提升了舆论对水环境污染的关注度。上市公司层面:
博世科(300422)(300422)预计上半年扣非后净利增速188%至225%,上半年公开的新增订单 合计29.81亿元;
盈峰环境 今年在流域治理、市政污水等领域屡获大单;
盛运环保 近日首获污水处理订单,打造综合环保服务商。
钢铁去产能持续推进、上游扩张增强盈利持续性
据新华社报道,今年上半年,河北去产能进度快于往年,好于预期。钢铁去产能实现“双过千”,压减退出炼钢产能1572万吨、炼铁1408万吨。全省“地条钢”已清理取缔到位。此外,拥有59年历史、全国十大钢铁企业之一的济钢集团有限公司钢铁生产线近日全线停产,未来将重点发展城市服务业、现代物流 业等新兴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种种迹象表明,钢铁行业去产能正在持续推进,并切实改善了相关企业的经营环境,近期已有多家钢铁企业预告上半年扭亏 为盈或大幅预增。机构认为,钢铁行业产能部分出清,叠加2016年以来去产能政策持续高压,行业供给释放弹性受限;
另一方面,上游矿石 端仍处供给扩张周期,致使冶炼环节能够于产业链中攫取更高利润份额,增强了钢铁行业高盈利的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