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兴风作浪,更显资金的匮乏!

大盘今天出个十字星,由于缺乏资金回流,午后回升并不牢靠,今日午后不如昨天那么有热情,反弹上超跌的风险小坚定持有,用时间换空间。有限的资金短期围堵炒作次新股,显示大盘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次新板块目前还是低位补涨的居多,资金对高位股比较谨慎;而资源类板块,更多是存量资金的反复博弈推动。预计明天依然会震荡反复。
国常会支持健康服务业、社会办医将享税收优惠
3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措施,要求研究制定健康产业发展行动纲要,调整和新增健康服务资源时优先考虑社会资本,鼓励社会力量发展健康体检、专科医疗等服务。并要求财税部门抓紧研究调整社会办医疗、养老企业所得税政策,加大支持力度。税费是医院的一项重要支出。目前公立医院不仅被免征所得税,还可按总收入的一定比例获得财政补贴,这导致民营医院的运营成本明显高于公立医院。未来若能给予税收优惠,将有利于民营资本在医疗领域开展持续投资。A股公司中:爱尔眼科(300015) 半年报显示证金公司新晋第九大股东,公司近日联合英特尔等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眼科疾病识别解决方案;美年健康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55.52%,首次在传统淡季实现扭亏。
国资委透露下一步央企重组聚焦点
国资委30日召开重组情况沟通会,提出要将重组整合作为落实产业政策、优化产业格局、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煤炭、电力、造船、装备制造等行业加大“去产能”力度,提升行业集中度,实现产业有序发展和转型升级。此外,要发挥重组在整合研发资源中的作用,通过资源整合,加快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发挥引领作用。
各方推动无线充电标准化、巨大产业空间将显现
中电联日前就《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特殊要求》、《电动汽车和无线充电系统设备之间的通信协议》和《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电磁环境限值与测试方法》三项国标征求意见。另据中国通信网报道,无线充电行业领军组织AirFuel联盟本月宣布与天地互连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设立AirFuel联盟中国办公室,全面开展产业推广、推进无线充电标准升级转化以及测试认证标准体系的建立等工作。此前已有媒体透露,下一代苹果手机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机构认为,随着用户对于终端产品续航能力的担忧与日俱增,对“无尾化”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无线充电产业空间巨大。据TrendForce预测,2020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可突破19亿部,以单个无线充电模组30元计算,若渗透率达到50%,仅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市场规模可超285亿元。
硕贝德(300322) 在互动平台表示,已积极储备无线充电技术在各种移动终端产品上的应用;
欣旺达(300207) 全资子公司普瑞赛思是世界无线充电联盟授权的测试中心;
横店东磁(002056) 是Apple Watch无线充电模块的间接供应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