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了就好,不会太深,择机选优!

市场目前整体没有较为集中的热点,操作难度比较大,需等市场逐渐回暖时再积极操作。盘中持续弱势震荡,没有那种立竿见影的拉升,也是因为市场没有热点迸发出来带动炒作氛围和情绪。地产今天很卖力护盘,但地产股涨的时候很多个股出现调整。机构资金流出为主,且做空能量尚未有萎缩迹象,下周市场或继续抵抗性调整为主。周末祝愉快!
京东推出智能音箱新品 或成智能家居重要入口
京东14日宣布,携手腾讯、百度、今日头条、科大讯飞(002230)、哈曼、飞利浦等上百家互联网企业和设备厂商,组建智能音频行业联盟,并上市了智能音箱产品“叮咚2代”。该产品允许用户自定义唤醒词,支持声纹识别、屏幕语音双交互、电话通讯等功能。在京东生态体系之下,用户可通过语音对各类智能家电进行操控。 自从亚马逊推出“Echo”并在美国热销开始,智能音箱领域已聚集了包括谷歌、苹果、微软在内的几乎所有互联网巨头。在传统的鼠标键盘的交互方式之后,语音识别正在成为人机交互的新方式,智能音箱则有望成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枢。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智能音箱销量可突破千万台级别,未来5年内,产值将接近百亿美元。科大讯飞(002230) 的语音识别技术、歌尔股份 的声学器件、国光电器(002045) 的音箱产品受到多家机构关注。
煤化工技术装备不断突破 行业迎来投资高峰期
在14日召开的全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与产业结构调整现场会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介绍,我国现代煤化工已实现从示范到产业化发展。煤炭直接液化、煤炭间接液化、煤制烯烃、煤气化、煤制乙二醇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煤化工关键技术攻关和装备研制取得突破。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推动了煤炭由价值链低端向高端跃升,拓展了煤炭消费空间,还将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机构预计,“十三五”期间煤化工行业投资有望达6000亿元,同比翻番。由于2016年整体煤化工行业投资仍未复苏,预计2017年开始,新型煤化工行业将迎来投资增长的高峰期。
航天工程(603698)(603698)拥有自主研究的航天粉煤加压气化技术,有望受益于煤化工行业复苏;
杭氧股份(002430) 的空分设备是煤化工核心装置;
东华科技(002140) 为煤化工等多个行业的工程项目建设提供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