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这种慢节奏,谨防突发的回踩动作!

今天盘面依旧是蓝筹股和白马股的行情为主,白酒和家电均有不同程度上攻,防御性品种依旧强。沪指新高后回落,又在券商的带动下再次爆发,由于机构资金参与度不强,本周六连阳属于被动反弹,这个位置依然存在突然回撤风险。特朗普访华,中国对外放开金融进入标准,金融股板块保险和券商上来,但是银行却没上。持续性不强,弱势震荡延续。周末祝愉快!
中美经贸合作成果丰硕 能源领域频现百亿大单
商务部数据显示,特朗普访华期间,两国企业共签署合作项目34个,金额达2535亿美元,商业合作成果丰硕。这一数字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从已经披露的信息来看,两国经贸合作项目集中在能源、环保、技术信息、农业、医疗卫生等领域,尤其是能源领域频现百亿级大单。中国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不久前由神华集团和国电集团重组而来)与西弗吉尼亚州签署了《页岩气全产业链开发示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额837亿美元。中国石化(600028)、中投海外、中国银行(601988)和阿拉斯加州政府、阿拉斯加天然气开发公司共同签署了《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联合开发协议》,价值430亿美元。中石油与切尼尔能源公司签署了《关于LNG长约购销的谅解备忘录》,涉及金额110亿美元。
小米OPPO将应用3D识别 全面屏渗透率加速提升
业界消息称,小米和OPPO将在明年发布的智能新机中使用3D感应的面部解锁方案,最快在明年3月至4月进入量产,有助于提升中国未来高端机型的硬件配置。该3D面部解锁方案由奇景光电和高通公司合作开发,将采用信利光电生产的传感器模组。高通3D深度传感器利用红外线接受三维深度数据,形成高分辨率的深度数据,可以准确识别人脸,在低光环境下也能进行三维重建。机构认为,人工智能时代,拍照摄像和三维建模是人机交互的两大核心问题,3D深度视觉进入消费级智能终端将是大势所趋。此外,3D识别的应用意味着手机屏幕不需要给指纹识别留出空间,将进一步推动全面屏的渗透率提升。深天马A已具备量产全面屏的能力,正推进与客户的合作;长信科技(300088)子公司德普特是OPPO等厂商高端机型的主力供应商,具备全面屏批量供货能力。3D识别方面,水晶光电(002273)、联创电子(002036)分别生产近红外窄带滤色片和光学镜头。
移动联通在雄安布局NB-IoT 应用项目渐次落地
近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600050)竞相对外展示各自在雄安新区部署的基于NB-IoT网络的示范应用项目。中国移动的智慧灯杆通过智慧路灯控制系统实现了路灯管理的智能化、现代化,其主要功能为智能展示、震动告警、预约施工、井盖追踪等。中国联通(600050)则在雄安联通办公区、惠友购物中心等场所实现了App应用模式的智能停车业务示范,下一步将与第三方合作实现智能停车正式商业应用。NB-IoT具有广覆盖、低耗能、大连接等诸多优点,在公共事业、智慧建筑、农业与环境、工业应用、智慧城市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商业应用。三川智慧(300066)已与华为合作研发基于NB-IoT技术的物联网水表;金卡智能(300349)此前公告拟在新疆燃气市场推广NB-IoT智能民用燃气表及工业产品的应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