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开始缩量盘底,不差机会就看眼力!

大盘下跌三天,今天沪指开始缩量,盘中反抽修复。昨天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的破位中长阴线,对人气的打击很大,所以今天盘中是技术性的反抽,但持续性不足受限于资金在板块中的分歧,毕竟下跌属于真调整。全天机构资金进出基本持平,机构资金流出并没有萎缩,明日做多动能依然不会太强,大概率会在3400区域继续抵抗!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启动实施 公布四大平台
科技部15日召开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暨重大科技项目启动会,宣布成立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推进办公室。该办公室由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中科院等15个部门构成。科技部还公布了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分别依托百度、阿里云、腾讯、科大讯飞(002230)这四家公司,在自动驾驶、城市大脑、医疗影像、智能语音等四领域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这标志着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和重大科技项目进入全面启动实施阶段,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将得到大规模推进。例如在医疗影像领域,伴随着影像技术的进步以及快速增长的医疗诊断需求,影像科医生已经成为“稀缺资源”,亟待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准确地实现诊断。腾讯已发布了人工智能医学影像产品“腾讯觅影”,阿里健康也入股了万东医疗(600055)旗下的万里云,该平台每天的阅片量已达数千例。
腾讯“吃鸡”手游预约火热 爆款涌现促行业发展
腾讯首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手游《光荣使命》将于11月21日开测,开放预约仅一周,已在全平台积累预约人数超过2500万。从目前预约量来看,《光荣使命》或有机会攀登腾讯手游预约量最高峰。此前,由韩国游戏厂商Bluehole研发的“百人对抗竞技射击”PC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俗称“吃鸡”)在Steam平台上线以来,累计销量已接近2000万份,打破了PC游戏记录。机构认为,当前游戏行业人口红利趋近尾声,未来内容品质的创新带动ARPU值的提升将成为带动行业增长的重要途径。国内游戏巨头刚开始推出“吃鸡”类产品,对行业的影响也刚开始发酵。预计在不断涌现的新热点游戏的推动下,游戏行业未来仍将保持高速发展。
阿里成立eWTP投资工作小组 跨境电商迎发展契机
阿里巴巴集团15日宣布成立eWTP投资工作小组,由原集团大文娱董事长俞永福担任组长,致力于eWTP生态圈的投资。eWTP即世界电子贸易平台,这一概念由马云在去年提出,根据他的愿景,未来一个年轻人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做全世界的生意。此前在本月3日,阿里首个海外eWTP试验区——马来西亚数字自由贸易区正式奠基,eWTP首期海外智能机器人(300024)仓库同时投入运行,这也是东南亚首个智能机器人(300024)仓库。eWTP的远期愿景若得以实现,将极大促进世界中小企业之间的跨境电商交易。机构认为,近年来跨境出口电商快速增长,逐渐抢占传统贸易份额。与传统贸易相比,跨境出口电商竞争力的核心就是效率,这种效率来源于缩减贸易中间环节。外运发展(600270)在电商物流方面与阿里、网易等巨头加深合作,受益于跨境电商出口业务的高成长性;跨境通(002640)是跨境出口B2C领域龙头企业,旗下环球易购侧重流量吸引,帕拓逊侧重品牌运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