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狰狞再现,最大的利好,就是跌透!

市场狰狞一幕再现,银行板块继续疯狂护盘,上证50继续新高,而个股惨淡一片。对于散户来说,市场最大的利好不是什么利好消息,而是市场的大幅下跌就是最大的利好。全天以机构资金流出为主,虽然部分蓝筹抗跌但滞胀明显,反而创业板做空能量释放充分,这意味着下周指数可能还会调整,但盘面运行特征可能会反过来。对于超跌和错杀个股可积极对待!周末祝愉快!
北上资金投资重心微变 依然青睐细分行业龙头
数据显示,在11月1日至15日的半个月内,以成交均价及持股变动计算,共有31只个股获得沪股通、深股通渠道的北上资金净买入超过1亿元,其中多数具备低市盈率或低市净率属性。不过从具体个股来看,其投资重心已较几个月前出现了细微变化。在整体市盈率较低的银行板块中,外资仍然倾向于优中选优。这半个月内,外资买入榜上的“常客”招商银行(600036)继续获得净买入5亿元,以往甚少受到外资关注的平安银行(000001)也获得净买入逾14亿元。另外,在一大批汽车、家电等传统行业的低市盈率蓝筹股之外,也有少数创业板的较高市盈率公司得到了北上资金青睐。这半个月内,东方财富(300059)、华测检测(300012)、泰格医药(300347)获得的净买入规模均超过1亿元,其共同特征是在细分行业内具备龙头地位,具备良好的增长前景。
各地推动租赁房市场建设 多公司布局长租公寓
16日从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获悉,北京未来5年将供应1000公顷集体土地,用于建设集体租赁住房。同日,广州市首批国有租赁住房企业挂牌成立,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和建行、工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两家银行未来5年将为广州市住房租赁产业发展提供不少于万亿元的融资支持。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15日也宣布,与上海市首批14家具有较大规模的住房租赁企业共同签署住房公积金租赁提取集中办理业务合作协议。据中原地产不完全统计,全国发布租赁新政策的城市已超50个,已有超过10个城市开展租赁类土地出让,供应量超过8万套。机构认为,各地Z/F大力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的建设,未来住房租赁制度将更加完善,预计租赁市场租金规模每年超过万亿。世联行(002285)去年大规模布局长租公寓市场,全国签约房源数已超4万间,在广州、杭州、武汉三城市市场份额第一;东易日盛(002713)9月公告设立长租公寓事业部,有望成为装配式装修业务的新切入点。招商蛇口(001979)、金地集团(600383)对长租公寓也有布局。
百度无人驾驶车明年量产 产业配套需求望提升
2017百度世界大会16日召开,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在大会上指出,目前,无人驾驶技术已经成熟,预计明年7月,百度与金龙客车合作生产的无人驾驶小巴车将实现量产。此外,百度也与江淮、北汽等合作伙伴联合推出更多款车型的无人驾驶汽车。百度无人驾驶车项目于2013年起步,其技术核心是“百度汽车大脑”,包括高精度地图、定位、感知、智能决策与控制几大模块。机构预计,未来整车制造业在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干预下,模式将转变为由科技公司主导设计,整车企业辅助进行测试、生产、组装等后续环节。无人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将带动车载传感器、摄像头、制动等配套软、硬件的需求快速上升。四维图新(002405)在高精度地图和车载芯片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均胜电子(600699)收购了全球汽车主被动安全领先供应商KSS,卡位自动驾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