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择标准一直未变,思路清晰!

今日市场早盘深度探底后反拉,机构资金集中于煤炭,有色,钢铁等权重,可见依旧围绕业绩高增和估值较低的板块做文章。午后市场指数趋于稳定,可见经过连续速杀后做空动能出现衰竭,故而买盘略有增加指数反弹收红,不过多头力量主要来自存量机构拉抬自救,下周主要看增量资金能否进入创业板中进行修复,经过本轮资金腾挪后,大资金继续推拉大蓝筹的概率并不大。周末祝愉快!
工业互联网将实施三年计划、今年启动首期工程
2月1日召开的2018工业互联网峰会上,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在发言时表示,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已经具备了比较好的基础,工信部将在今年实施工业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并启动首期工程。工信部还将着力打造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加快大型企业集成创新和中小企业的应用普及,不断健全产业、生态、国际化三大支撑。工业互联网是指全球工业系统与高级计算、分析感应技术以及互联网连接融合的结果,其通过智能机器间的连接并最终将人机连接,结合软件和大数据分析,重构全球工业、激发生产力。天风证券认为随着中国制造2025大战略的发展和工信部打造国家级工业物联网平台计划的逐步落实,相关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将拥有广阔前景,如东方国信(300166)等。
中海油上调年度资本开支、油服板块迎订单机遇
中海油2月1日公布了2018年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计划钻探132口勘探井,计划采集三维地震数据约1.9万平方公里。2018年,公司的资本支出预算总额为700亿至800亿元。对比中海油去年1月公布的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其2017年资本开支总额为600亿至700亿元。
国信证券(002736)认为,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油价中枢上移,油服拐点已至。2017年国内油服公司订单有所回暖,但合同价格仍处于低位,盈利水平较低,但行业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基本面的拐点已经到来。此外,从PB角度来看,油服板块当前估值水平处于历史底部。中银国际认为,受产量较低和油价上涨影响,三桶油将增加资本开支。国外油气龙头也在增加勘探开采预算,埃克森美孚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500亿美金,加大油气资源开发。目前国内油服设备企业订单向好,新增订单较多,中海油服(601808)、海油工程(600583)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