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南崛起,指数有坑,就有廉价筹码!

今日市场出现的调整和银行地产与商业银行存款利率上限放开有关,其中用意目的还是想让钱从银行和地产里出来,用来支持实体经济,权重板块估值虽然合理,但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增加,导致资金短期出现分歧。虽然指数调整明显但有机构资金承接迹象,短期不排除是诱空可能。创业板虽然抗跌,但以游资博弈为主,考虑到上证50创新低,短期蓝筹白马股存在反弹机会。
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鼓励发展赛马运动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14日全文印发,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明确了海南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战略定位。《指导意见》对离岛免税购物、跨国邮轮旅游、西沙旅游资源幵发等做了部署,并提出鼓励发展沙滩运动、水上运动、赛马运动等项目,支持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赛马运动在国际范围属于商业化程度较高的竞技体育项目,在英国是仅次于足球的第二大体育产业。未来随着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我国的赛马产业有望形成新蓝海。
海南瑞泽(002596)在三亚成立了从事赛马场经营管理、赛事组织策划、青少年马术培训、马匹驯养等业务的全资孙公司;
罗牛山(000735)近日与广州一马赛马公司签约,在海口携手打造罗牛山(000735)国际马产业园项目。
三特索道(002159)经营的海南陵水猴岛景区拥有海滩岸线2.5公里,具备发展沙滩运动的潜力
政策力推网络强国建设、信息安全产业迎来机遇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13日表示,3月30日,中央网信办和证监会联合印发《关于推动资本市场服务网络强国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加强政策引导,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支持符合条件的网信企业利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等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鼓励网信企业通过并购重组,加强组织保障,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和金融安全。《意见》的出台,将进一步发揮资本市场服务网络强国建设的积极作用,加快实施网络强国战略,促进网信企业规范发展,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安信证券认为,网络空间已成为继陆、海、空、天四个疆域之外的国家"第五疆域",保障网络空间的安全就是保障国家主权,预计到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产业规模将达到630亿元,年均增速达23.2%。公司方面:国产服务器生产商浪潮信息(000977)、主营网络安全产品的启明星辰(002439)、从事电子取证业务的美亚柏科(300188),将受益于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