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挖坑进行时,也有资金在布局!

市场连续出现调整,虽然全天机构依然是卖多买少,分时资金流看主要卖出创业板较多,可见创业板反弹一波后,多空分歧明显加大。抛开外围因素影响,权重50板块近两日分时资金流出现机构资金承接迹象,预判机构移仓概率较大,毕竟从估值和周期股业绩增速看,是具备介入价值的。靠近或者跌破3000可以视作为空头陷阱。场外并不差钱,就差入场发令枪响!
互联网+医疗健康政策将落地、医院信息化需求上升
16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幵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解读了《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情况,除了针对"互联网+医疗健康”落地相关的行业规定、法律制度、监管方式、个人健康信息隐私保护措施等方面进行阐述外,更详细解读了互联网医疗服务的准入、行为管理规范。据中金公司统计,我国2018年初医院与区域卫生信息化项目中标总金额同比增长104.8%,项目数量同比增长52.8%。医疗信息化市场规模的年复合增速为10.1%,2019年市场规模将接近400亿元,软件与服务的年复合增速达到16.8%。其中,电子病历、医技、信息平台、分级诊疗系统以及大数据分析、云平台等高阶产品需求幵始上升。医院方面,医疗信息化服务商可以针对医院提升业务流程效率的需求,通过新产品、新服务创造价值。在实现医院数据互联互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实现深度的数据挖掘和分析,为临床科研、绩效评价、患者服务等提供更为高效的产品。东软集团(600718)、卫宁健康(300253)等上市公司都已有相关软件项目在各地医院中标。
逾百亿元集成电路项目集中签约、耗材及设备成重点
"国家集成电路重大专项走进安徽"活动15日举行,现场签约了总投资138亿元的26个集成电路项目。这些项目多与集成电路耗材及设备相关,包括封装用线材、1C载板、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等。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家集成电路重大专项相关负责人,以及120余家国内知名集成电路企业参与。截至去年底,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即"大基金")已实际出资818亿元,撬动数千亿元社会资本,重点投向晶圆制造等领域。据大基金方面介绍,拟募集1500亿至2000亿元的大基金二期方案已上报国务院并获批。光大证券(601788)认为,我国在半导体装备和材料领域与国外先进水平存在较大差距,随着晶圆厂投产,本土化配套半导体材料是必然趋势,看好主营湿电子化学品的晶瑞股份(300655)、江化微(603078),以及已获得大基金投资的上海新阳(300236)等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