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情绪良好,入夏的赶脚明显!

今日市场情绪稳定,量能温和放大走势健康,盘中板块轮动回暖也是健康的表现,创业板走势略显滞涨,主要是权重保险板块今日对市场上涨贡献极大。全体以机构资金流入为主,且机构资金进出维持稳定,短期资金流看市场会维持目前的走势,个股修复中指数温和震荡。意味着明天市场整体风险依然不大,各版块题材股有望轮番活跃。
兵装集团自动化所转制获批、科研院所转制起步
国防科工局网站7日显示,国防科工局、中央编办、财政部等日前联合印发《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转制为企业实施方案的批复》。批复明确了转制适用政策,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和程序,提出了有关要求。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是本次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中批复的第一家转制为企业的单位,标志生产经营类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开始迈入实施阶段。银河证券指出,科研院所转制将加快相关资产的证券化进程,上市公司作为集团的资本市场平台,将成为军工资产证券化的主要受益者。安信证券认为,今年接下来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实质利好政策会渐次落地。资料显示,兵器装备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包括西仪股份(002265) +1.93%、湖南天雁(600698) +0.35%等。广发证券看好军工板块中具有平台地位、相关科研院所转制进度较快旳相关公司,包括中航机电(002013) -0.37%、航天电子(600879) +1.13%、国睿科技(600562) +0.34%等。
超导企业将亮相自主品牌盛会、行业发展前景佳
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将于本月10日至12日举行。决策主力获悉,届时举行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备受关注的上海科创板块将集中展示突破性原创成果与颠覆性技术变革的研发品牌,上海超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作为代表性企业亮相。超导技术在智能电网、绿色能源、军事工业、医疗器械、交通及科学研究等领域有着重要应用前景,预计到2020年,国际超导带材市场规模将达到600亿元人民币。目前世界上多国都在大力发展超导产业,高温超导带材已发展到第二代,原材料成本大幅降低。
永鼎股份(600105) +2.85%近年来持续深化、优化第二代高温超导带材的核心工艺。
宝胜股份(600973) +1.09%涉及超导系统开发与应用。
西部材料(002149) +1.25%正在加大超导用均质铌管材的研制投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