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悄悄的底部就抬高了,看持续性如何!

今日市场量能略放大就拉出中阳,可见抛压是极度衰竭!加之周末时段,可见有资金是有博取周末政策利好的意味!全天以机构资金净流入为主,这意味着下周上半段大盘可乐观,需观察回流资金的持续性如何,板块热点切换较快,投资人不可盲目追高!大盘总体仍是反复震荡磨底过程中。周末祝愉快!
多地气溫创历史同期新高、居民用电需求支撑煤价
近日南方多地出现高温天气,上海连续3天发出高温警报,日最高气温追平有正式气象记录以来的同期纪录。居民用电需求带动沿海电厂日耗走高,截至17日,沿海六大电力集团电厂日耗达到74.29万吨,较往年同期水平上涨近20%,这令动力煤价格再度获得强力支撑。近期,多家大型煤企对各大长协户现货价上调30元/吨。另有消息称,神华外购煤价格从16日起上调30元/吨。神华还将停止5月份所有现货销售,销售政策有进一步收紧的迹象。研究机构认为,今年能够增加的有效供应煤炭产能约1.5亿吨,少于此前预期,并且会在全年逐步释放。而在火电需求方面,今年前4个月的全社会用电量以9.3%的较快速度增长,预计煤市将延续供需紧平衡。
陕西煤业(601225) +1.18%、中国神华(601088) +0.57%等高分红品种受到机构关注。
我国高血压管理形势仍严峻、仅23%接受药物治疗
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累计筛查超过170万人的"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显示,截至2017年6月,高血压检出率为37%。在检出的高血压患者中,知晓率、治疗率、控制率分别为36%、23%、6%,接受药物治疗的患者不足四分之一。
券商研报指出,在医院终端,降压药主要为外资企业所主导,我国企业还有较大的增长空间。优质仿制药企业有望凭借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产品蚕食进口药品市场。
华海药业(600521) -4.04%厄贝沙坦片等治疗高血压药物去年底通过一致性评价,直接挂网采购等政策将促进公司产品放量;
信立泰(002294) -0.91%的降压药物阿利沙坦酯去年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后明显放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