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份的机会就在这里!附图 (翻倍黑马)

6月份的机会就在这里!附图 (翻倍黑马)

很多年前,我想帮助一些人成为会看盘会赚钱的投资人。

但是我发现自己累上一整天,也只能帮助几个人,

这样下去就算忙上一辈子,也帮不了多少人,于是非常郁闷。


有一天,感觉到累了,就在一个树下坐下来,

然后去思考如何更加有效的方法去传播。

打坐了1天,然后突然开悟了!


所谓炒股靠神通和特异功能都是瞎猜。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特别是股市。

那么,悟到了什么呢?


悟到的是:

一个树长一百个果子,一个果子就是一个种子,

可以长成一个大树,这样就有100棵树。

100棵树再长1万棵果子,然后再生根发芽,最后就会形成一片森林,

自己教技术方法法太累,应该发动更多的人去教技术。


用录制视频的方法来放在空间里,让更多的可以免费地听到。

我录制了12张光盘,通过互联网的方式给大家分享。

大家觉得有效果了再找我学习。

行情回顾:

大盘昨日一个大阴线跌破5日均线,继续下行的概率比较大,以最低点报收。行情在这个情况下还是要注意的。安全最重要,昨日的大盘已经出现一个调整的迹象,这个是短线大市值股票的走势所导致的。新股和次新版块都是当前的热点。我们一直强调的是人气和市场的热度。对于风险我们短线是非常敏感的。需要继续耐心地等待止跌回稳的过程。在上涨趋势做高频投机是赚钱的核心。军工板块和海南板块还有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也属于强势。总体大盘比较弱的走势。


大盘前瞻:

大盘最近调整的时间基本都是在7天和11天左右,我们是一直根据这个原则来去预判行情的演变的。在连续上涨之后碰到了72日均线的压力,出现了回落的走势。这个是很正常的技术要求。在个股方面涨停板持续保持在40只以上为热度高,可以高频操作。在潜心研究之后,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现在最适合当下行情的模式。那就是高频小仓位操作。我创新一种方法可以轻松赚到钱。每个月都有线下的培训班只收场地费去培训这个超级涨停《底部第一板》的方法。在持续研究涨停股票多少的过程当中洞悉出大盘的趋势和方向。最有钱,最会在股市赚钱的这群人在用钱来告诉我们大盘是否可以继续投机,这个我么只要有一种思路就可以了,就是跟随他们的想法和行动。


异动股池:底部第一板就关注的宏川智慧再度封板,带动了次新股和创新高股的热情,同时也带动了物流仓储板块。虽然有很多人已经赚钱后下车了。人气还在。今天涨停板的股票当中也有很多值得研究。



需要进一步学习,请关注我的博客和电台采访和报纸报道。


找fbhm学赚钱技术!

释放价值,分享盘感,创造财富。

感谢大家的阅读,祝大家发财!

2018年5月2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