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释放价值 分享盘感 创造财富 fbhm


热点盘点:

市场在震荡横盘当中,给到大家难得的平稳的局面。

只要市场没有大的波动,就是个股最佳的时机。

我们在选股的过程当中要注意到这个盘面的局势。

我们看到是科技股,智能、电子、元器件,还有和手机相关的产业。物流板块妖股不断。


热点战法:

只要市场保持30只到50只股票涨停板的数量,我们就继续研究和挖掘

盘中追击和潜伏涨停潜力股。根据市场的变化来去判断和控制好仓位


今日涨停的股票和昨日涨停的股票这些都是选股的重要元素

0028字头和603字头的新股次新板块进入强势状态,牛股频出!


释放价值 分享盘感 开小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