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复筑底,机会渐渐显现。fbhm(附图)



大盘跌宕起伏,个股已经沉淀到一个相对的底部阶段。这个时候在2700点以下的时间很短。

在2800点以下,2700点以上的波动会形成多头的力量慢慢增长。做多的资金正在形成。

当然,大病初愈,积弱难返,要走好还是有一个过程。只有形态的趋势形成,才会导致一次

爆发向上的机会。这个机会是多元化的。各种行业和板块都在形成见底形态当中。

机会已经渐渐显现。

清晰的形态代表着默默吸筹的机构已经在行动,这些资金的入场必然会导致市场底部抬高。

然后,技术形态就形成多头的排列了,我们的赚钱日子就快到了。

空仓多时,就是为了吃到见底反弹的这波行情。目标利润在30%左右。不要太贪心了。


看了很多投行的商标后,我也在他们的基础上做了一个吃豆的金钱8

当然,这只是一个图片。预示的抄底成功,发财。金钱形成一个张开嘴巴吃豆的感觉,然后两个豆,形成一个数字8,

非常有意思的感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