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潜力股每天都有涨停板!




在强烈的市场效应下,高校概念股,传媒股,以及金融股科技股纷纷涨停板。

其中银行板块以次新银行西安银行西安饮食西安板块有六只股票涨停板。

龙头已经多个连板。福建板块以闽东电力闽发铝业强劲封板。

传媒板块也是连板龙头不断刷新我们的思维局限。牛股不言顶。

大金融板块当中,以证券板块和银行板块还有保险互联网多元金融等为主要强势板块。

工业大麻和高校概念持续爆发,通讯服务和互联网超级厉害。

还有一个壳资源ST板块也是暗自大规模连板不断。

翻倍黑马的观点一直得到很多机构投资的青睐,多家机构投资决策委员会负责人都非常认同。

在板块热点挖掘和大趋势的研判上面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电台的回馈也是好评不段,也再次感谢东财的粉丝每天点击数量随着行情不断攀升。

祝福大家狠抓牛股,大快赚钱,财富满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