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蓄势待发!大盘进入极度活跃状态。fbhm



我们针对大盘继续活跃的状态,可以大胆地去做短线和波段的精选股票。

在市场极度活跃当中个股的赚钱是很重要的。我认为财富管理还是很需要的。

在市场高度活跃的时候如果不参与其中就会错过机会。

个股的机会或者板块的机会都很多,我觉得时间节点很重要。

在上涨的趋势当中,选择极速暴涨的股票短线搏击。选择潜力巨大的股票潜伏。

波段是一种大资金需要做的策略,超短线是小资金需要做的策略。

当然,每天拿100万做短线还是很必要的,因为你要熟悉盘感。培育自己的市场感觉。

抓牛股抓涨停抓热点,只要有机会,追错都要追,只要有机会,大胆操作。

暴利是属于胆子大的人的,暴利是属于有前瞻的人的。

机会只会眷顾有准备的人。

3200点蓄势待发!把握核心牛股,快速赚钱实现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