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如何看盘?(8月21日)
      前言: 昨天小店刚开张,很多朋友来捧场,非常的兴奋,以致于昨天晚上连做梦都是一直闪着博客……呵呵!所以,今天早早来开门,希望能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

         说到我们持有的东东,其实今天已经不用怎么看盘了,今天看盘的,就是在享受看它上涨的那种快乐!可能有些朋友会认为我太过于乐观了,其实不然。个人认为:


        一、主力七月初开始建仓,到8月14日结束建仓开始拉升,这一个半月的滋味相信大家都心有余悸。庄洗盘的手法之狠,震荡幅度之大是很少见的。那么从上周二以来的五个交易日,庄的目标是否已经达到了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如果把主力的目标看得那么短浅,那简直是对主力的侮辱!哈哈


        二、东东的走势基本上可以分为四个阶段,第一就是建仓阶段(7月份到8月14日);        第二是拉升的初级阶段(8月14日到昨天8月20日),为什么说这个阶段是拉升的初级阶段呢?因为主力基本上完成建仓后,股价尚未突破前高的几个重要压力线,经过昨天的强力突破历史高点并封于涨停,这说明主力拉升的所有障碍已经全部扫清。昨天周布林线也突破中轨,上升的想象空间已经完全打开;     第三阶段是中报为主的拉升行情(今天至中公布的几天时间),这一时期可以说是完全安全的,中报公布之后有可能调整一下(请注意,我是说有可能,不调整也有可能);         第四阶段是第三季度季报行直到今年年报止(高分红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个阶段怎么走无法估计,但是填权目标实现的可能性非常大,估计在这个时间有一个稳定的上升通道,这个要到时候再观察啦~~~


        总而言之,今天是个休闲的日子,大家尽管在这里聊天,话题呢也不必拘泥于股票,天南海北男女老少春夏秋冬均可!只可惜,你们喝不到我的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