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股息也会被炒上天?

高股息也会被炒上天?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今日,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窄幅震荡缩量盘整。盘整每次出现带量下跌,随即就有热点板块拉升对冲,妖股、次新股、银行、煤炭等板块相继活跃,指数也共同起起伏伏。两市大涨之后振幅重归较低水平,沪指持续震荡尾盘翻红,创业板走势乏善可陈。截止发稿,沪指报3131.94点,涨幅0.12%,创业板报2200.21点,跌幅0.03%。两市个股明显分化,涨跌数量基本持平。
自从去年股票崩盘以后;资产荒进一步加剧;先是债券价格不断走高;一二线楼市价格也翻倍的上涨;而楼市被调控之后;证券市场内的分级A基金也被炒到了天上;以前七八毛时都无人问津的A类基金;现在居然都接近一点一元了。
但是资产荒还在持续;难道股价低于净资产的大型蓝筹股;还不如租售比高达百倍的一线楼市安全;随着资产荒的深入;高租息股被炒上天也是有可能;只是证金公司等国家队存货比较多;不过市场疯狂时证金公司卖光了估计也挡不住;就想本来哭穷的一二线地方政府;突然就被炒房客弄的发了财;证金公司万一那天发大财也很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