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眼风语】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市场还是那个市场

【风眼风语】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市场还是那个市场


勿怪有个说法股民股民用屁股思考的盲民,大盘昨日不过虚火上升忽然亢奋一把,细究起来不少股票连周一的失地还未收回,大把的股民就像侥幸进预赛却牛气的如奥运金牌在握般喜逐颜开,霍然淡忘了开幕日之时的狂跌,上周的连续暴挫,本周初的暗算。


这莫非就是鸡儿记吃不记打的本性所然?


现在的中国资本市场估值水平是高是低?这个问题一千个人有一千个人的看法和答案,但落实在行动上无非两种动作,做多或者做空,口是心非者或者两手准备者不在此列。这个问题对市场来说正确的答案只有一个人能回答,那就是时间老人,其他的回答都是扯蛋,只不过区别是力度大小而已。知道4000点比6000点的风险小,2300点比3500点的风险更小,那还何必去在意那些大大小小的混蛋坏蛋憋着心眼挤出来的坏水黑水,惹的自己心烦气躁说不定就中了那些黑套儿?


盘点昨日的几大传闻,其中大摩的几千亿刺激经济方案以及大小非二次发售的消息尤为引人注目,其余诸如平准基金,融资融券,印花税单向等等老调重弹的消息都是听风就是雨的影子,姑且妄之听之。大摩的研究报告可信度有多大暂且不提,多事之秋最好以官方的信息作为标准。大小非二次发售究竟对会市场怎样的作用?据证监会发言人所言实施细节正在拟定中,换而言之就是确实有这码事,而且正在紧锣密鼓的研究中,随时随地说不定就推出来。这说明了管理层对大小非的认识已经与市场同步,知道目前熊市的罪魁祸首不是别人,而且此言一出无疑是了一个月之前某某人所说不会给大小非加第二道锁的屁话,这种自己打自己耳光的情况可不是很多见;另外现在不用去质疑二次发售的效果如何,再不济还不比现在大小非在二级市场或者通过大宗交易平台过桥疯狂抛售的乱世要好?简单点说现在就是最坏的时候再坏还能坏到哪里去?


暂停三个月新股发行的消息市场期翼已久,明明知道大小非作乱市场各方束手无策还不停的在制造新的大小非,这种狗屁思维不是用一句资本市场不能失去融资功能就搪塞过去的,就如奄奄一息的病人需要的是输液而不是抽血,更何况新股发行除了大小非还有人诟病不断的一二级市场不公问题,如当真能有三个月的休养生息确是市场之幸,但要高兴也还是等官方确认再说。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市场还是那个市场,当众多纷纷扰扰的杂念不经意从心间掠过,紧握在手中的应该是坚持,牢记在心头的依然是价值,心态平和点就好,一切若只如初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