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市场暂时还没有太好的交易机会。

午后市场将早盘小幅反弹格局持续到收盘,今天的这个反弹过后,接下来市场会如何运行是投资者盘后较为关心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要从今日盘面的一个小细节入手。回顾今日沪指全天走势,早盘承接昨日尾市的回升小幅走高,但随后又持续回落,并一度再次回探了昨天的低点,回探过后并未再创新低,最后一小时又再次回升,收复了午后的回落失地。


从这个细节来看,短期市场还有继续反弹的能力。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近期的下跌阴跌特征明显,多空双方并未出现过激烈碰撞,这令我们对于反弹的力度不应抱有过高的期望,而无力的反弹往往令反弹过后还会继续下跌,从这一点上来看,短期市场暂时还没有太好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