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将出现放量大涨的走势

今天是本周的首个交易日,以早盘走势来看,上周持续走强的蓝筹股带领沪深主板指数再创反弹新高,与此同时,上周低迷的中小创及创业板指数也有所反弹,但力度不佳。对照周末分析,本周的看点是中小创能否跟上主板的步伐,这决定了反弹的深度,那么今天走下来,情况如何呢?


我们看到,今天创业板指数出现了明显的缩量,自上周五探底反弹以来,连续第二天反弹,属于缩量反弹的走势。回顾创业板近期的日线走势,可以发现,缩量反弹之后往往会放量大涨,因此接下来,在沪深主板指数今天同创新高之后,大家可以期待中小创将出现放量大涨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