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心等待节后的收获

早盘在券商带动下,大盘向上试盘, 而后逐波回落,尾盘在沪港通资金进场抢筹下,大盘有所反弹,整个市场呈现普涨格局,压盘的主要是前面涨幅过大的白酒,水泥板块,煤炭钢铁也成为压盘的主要力量之一。
从技术上看:
1、今天既是周收官,也是月收官,更是季度收官,从季度线来看,本季属于价增量增的阳线,可以预见的事,四季度将走好的态势,如下图

2、9月26日属于此次调整的转折点,属于本次调整的地量位置,就算今天最后一天,量能都超过周二。因此基本可以确定,9月26日是此次新上涨周期的起点位置。预计节后沪指有可能向上突破创今年新高!
3、节前最后一周,在节日气氛渐浓的情况下,5g概念异军突起,新能源汽车异动,造纸业,特斯拉,充电桩,锂电池也有异动,唯一走弱的是板块是受大宗商品节前增加保证金等,规避节日期间不确定的风险而走弱的钢铁煤炭等周期股。
但今日尾盘螺纹钢,焦炭尾盘快速启动,基本也宣告资源股调整结束,盘面上凌钢股份(也是雄安概念)开始走强,只是还没有形成群体启动。
因此:尾盘重点布局了雄安新区,水泥,5g概念,中国芯,上海国企改革,精心等待节后19大行情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