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再创新高

创业板历史最低点585点到前期历史最高点4037点一共走了606个交易日,而从4037点到现在已经走了594个交易日,再有12个交易日周期就等长!按照周易阴阳鱼轮回的规律,也就是说创业板的下跌周期已经接近耗尽,否极泰来,创业板美丽的新世界即将开始!以今天走势来看,两市前三小时窄幅波动,第四小时持续走高,昨天新高回落的沪指,深成指包括上证50再一次逼近了前高,同时可以看到今天的再次走高成交量较昨天反而萎缩,这表示目前市场心态依然平稳,筹码仍未松动,市场还有做多动力,因此也就应会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