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福自心灵,福靠心耕

?


感恩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化度,如此圆满的孝心震憾我的心灵,为答谢佛恩,努力精进,老实诵经念佛,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并 尽心尽力服务于社会大众,要时时处处把自己当成是仆人的仆人的仆人的仆人,低姿态做人做事,切不能再贡高我慢,以平等柔和慈悲喜舍的心态正己化人。



感恩祖国的培养庇护之恩,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与稳定,中华儿女们努力学习传统文化把孝顺努力实行,继往圣绝学,开太平盛世。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培育之恩,感恩朋友同事们帮助之恩,感恩各行各业人们的辛苦劳作,感恩一切的一切!



爱透细胞,福至心灵,大千世界信息万千,唯充满感恩,智慧与爱的心念与言行能使我们的身体内所有水份子的结晶体美丽快乐,快乐起于爱,健康始于无私,你的付出终有回报,科学己得证实,为了你的家人,为了你的健康,更是为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和谐,请起心动念处,和言爱语,友好良善,不怕吃亏,真正的老实人(言行一致,表里一致)从来不可能吃亏的(有人损之,天必补之),没有哪一个成大事者是自私自利心重的,因为最大的无私才能真正的自利,希望朋友早点醒悟,福田心耕,而知恩感恩懂得受人点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之人,良田万顷。恭敬诚信者,智慧无碍,满招损,谦受益,人人是老师因各有所长,就看你是不是好学生,是否懂得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开放自己,学习,学习,一分诚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诚敬得十分利益。我们的古圣先哲们都是以身作则,后学人理当以他们为榜样明理,听话,真做实干,将《弟子规》落实在日常的生活中(用汉字搜就能看到电子版及讲座);悲悯心者,急人所急,乐善好施,舍食得食舍财得财,如此类推,舍一得万报。急难之时我助人,我遇困难人助我,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众生一体,天道循环不己。


穷困绝境的人原于感恩心难以升起来,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也,故难享知足与快乐的人生。福靠心耕,感恩,诚敬,慈悲,乐学,随喜赞叹是供给心灵的阳光啊!谁明白谁做到了谁就能得真实的利益了!


南无阿弥陀佛,念佛成佛!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