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云盘中在线(09-22)

?? ?

市场不缺少机会,缺少的是发现机会的眼睛!已我为眼,为你赢得市场先机


? 市场产业信息汇总:


? 市场早盘提示:大盘处于多空交织的区域,基本面走弱而资金面政策面乐观,因此股指大幅度上攻或者下挫的可能性都不是很大,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已经几乎完全收复9月16日大阴线。预计后续股指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而向上空间的大小,则受到资金面和政策面的双重影响。


? 板块热点预测 :医药 科技 汽车 军工 ?电商 ?环保



? 个股信息汇总:58同城与电子城股份携手达成战略合作 深化O2O布局

海信推出全球首款激光影院 神州数码联合微软发布移动开发平台zBuilder 启明星辰1.78亿元收购合众信息51%股份 小米2500万美元投资九安医疗电子 占股20% 京运通签15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上海佳豪子公司签10亿元天然气合同 三诺生物拟3000万购健恒医院80%股权 国瓷材料设控股子公司 进入蓝宝石材料领域 盈方微签建设数字牧场战略合作协议 美亚柏科牵手华为 开展信息安全合作 马云收购恒生集团获批准 金融业担忧阿里控制后台 三友化工获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 已达1%股份 百联股份子公司获注集团约9亿商超资产 中航飞机国有股权划转获证-监-会批-复 雅化集团4.3亿收购国理公司剩余股权 加码锂产业 星期六拟定增逾2亿补血 六高管参与认购 长城电脑拟定增8亿投光伏等项目 大股东债权参与认购 金亚科技前三季业绩预增约3倍 嘉寓股份拟定增8.6亿补血 实控人认购逾2成 闽福发资产收购拓展航天军工 三诺生物设健康产业投资公司

09:05 我国将建自然资源国资委,林权、水权价值得到提升林改概念股:永安林业( 000663 )、岳阳林纸(600963)、丰林集团(601996)、福建金森(002679)
09:06 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领跑科技体制改革中科院改革概念股:福晶科技(002222)、奥普光电(002238)、中科三环(000970)、中科英华(600110)
09:07 央行促进互联网金融文件将出,P2P发展有望突破瓶颈P2P概念股:绵世股份(000609)、轻纺城(600790)、得润电子(002055)、腾邦国际(300178)、世联行(002285)
09:08 美实验室用旧轮胎提取锂电池负极材料,有望降低电池成本锂电池概念股:江苏国泰(002091)、杉杉股份(600884)、中国宝安( 000009 )、凯恩股份(002012)
09:09 汽车j头布局无人驾驶,A股公司加大技术储备无人驾驶概念股:启明信息(002232)、天泽信息(300209)、中海科技(002401)、广汽集团(601238)
09:10 医疗IT业跨界并购风头正劲,“BIT”概念受宠BIT概念股:三诺生物(300298)、理邦仪器(300206)、卫士通(002268)、拓尔思(300229)
09:10 国内首批内陆自贸区或落户西安西安自贸区概念股:曲江文旅(600706)、西安饮食( 000721 )、西安旅游( 000610 )、天地源(600665)、达刚路机(300103)

09:35 大盘小幅低开,正常盘面,指数上周暴跌后走出三连阳的修复性行情,市场结构性特征明显。指数中线向好,惟短线反弹量能配合欠佳,不排除拖累指数再次震荡的可能。操作上宜把握个股机会为主,适当进行仓位控制。


09:47 领涨股津滨发展 天津港直线飚升,目前上涨过6%。大盘近日走弱,自贸区概念股反复活跃,表明盘中仍然有“挣钱效应”!天津自贸概念跟踪好,个股我们在前面已有多次提示!

09:57?页岩气龙头个股表现依然强势,继续跟踪好!


10:07 丝路概念股逆市红盘,达刚路机依然新高在望,曲江文旅 ?西安旅游 四川路桥把握好机会哦!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若喜欢,记得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