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云盘中在线(11-28)

   





市场不缺少机会,缺少的是发现机会的眼睛!已我为眼,为你赢得市场先机


 





  市场产业信息汇总:


移动社交成病毒新目标 手机信息安全现监管空白   利好信息安全  


上交所放开信用账户打新                        利好券商  


发改委征药价改意见 拟明年元旦起取消政府定价   利好医药 


国务院通过大气治理法草案 依法治霾进新阶段     利好大气治理  


互联网大会聚焦网络安全                         利好网络安全 


广东出台珠三角旅游一体化规划                   利好珠三角  


                


“水十条”出台在即 5年将带动2万亿投资需求      利好水环保  


全国煤炭交易会明召开 消费旺季或助煤炭股上攻    利好煤炭  


保监会发出解禁令 互联网保险发展前景可期        利好互联网保险  


北斗系统新一代芯片发布 为大规模应用铺平道路    利好北斗 


非银金融领涨市场 参股公司资产价值大增          利好参股金融  


阿里健康近期将正式上线 或将颠覆医药电商        利好医药电商 


 





  市场早盘提示:昨日沪指放量大涨,两市日成交再度刷新历史记录。热点方面,券商板块仍据涨幅榜首,但随着金融板块严重超买程度日重,大主力资金一路目不斜视单炒非银行金融股的状况将发生改变,昨日智能机器板块涨幅逾3%及大盘尾市瞬间跳水即为明证。隔夜国际油价暴跌6%,相关收益板块或受关注。继续把握好轮炒节奏。


 


 


  板块热点预测: 券商 土改 自贸其 智能机器 网安 医药 环保





  个股信息汇总: 山东黄金获330吨金矿资产注入


浙江富润拟入股四川圣达 曲线进军动漫业


山东黄金重组方案出炉 拟收购集团50亿黄金资产


易联众签8717.41万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天健集团拟与达实智能共建智慧城市


赛为智能子公司签署6359万供货合同


新联电子预中标国家电网电表6785万元采购


华夏幸福和京东联合 打造智慧电商物流网络


星网锐捷携大股东入主四创软件 涉足防灾减灾领域


光一科技预中标国网3474万元采购项目


广电运通入围中国邮政ATM等设备供应商


炬华科技预中标国网1.93亿元采购


中工国际拟5亿元设立资产管理公司 为投融资铺路


风范股份定增募资30亿增资梦兰星河 能源将成新主业


国海证券再遭桂东电力减持2469万股


复星医药证实正磋商子公司转让事宜 28日起复牌


翰宇药业、先河环保、宇通客车收购资产事项获通过 28日复牌


银河电子拟推75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8日起复牌


江苏吴中拟定增募资逾5亿元加码医药业务 28日起复牌


凯利泰拟1.7亿元收购易生科技27.22%股权


葛洲坝斥资近6亿设立公司重组湖北钟厦水泥


金证股份参股佳时达 涉足铁路信息化


 


09:05 保-监-会发出解禁令,互联网保险发展前景可期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邦讯技术(300312)、高鸿股份(000851)、深圳能源(000027)、中国平安(601318)
参股保险概念股:西水股份(600291)、香溢融通(600830) 、大众公用(600635) 、大众交通(600611)
 
09:06 电信消费迎变革,“流量银行”概念走俏
流量银行概念股:爱施德(002416)、天音控股(000829)、亿阳信通( 600289 )、中国联通( 600050 )
 
09:07 北斗系统新一代芯片发-布,为大规模应用铺平道路
北斗导航概念股:北斗星通(002151)、华力创通(300045)、亿纬锂能(300014)、海格通信(002465)
 
09:08 标准统一,促物联网迈入高增长通道
物联网概念股:安居宝(300155)、拓邦股份(002139)、北京君正(300223)、康耐特(300061)
 
09:09 山东黄金资产重组预案公-布,成山东国企混改标杆案例
山东混改概念股:新华医疗( 600587 )、浪潮信息(000977)、浪潮软件(600756)、山东钢铁( 600022 )
 
09:10 “水十条”出台在即,5年将带动2万亿投资需求
水治理概念股:巴安水务(300262)、津膜科技(300334)、万邦达(300055)、中电环保(300172)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若喜欢,记得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