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周四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登陆。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2-16 09:05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收出流星线,冲击去年双十二打折长阴的阻力后回落实属正常。只是量能明显放大,说明短期内资金态度相对偏空,此时如果政策面或外因有利空,有助于主力加速洗盘的动作。

02-16 09:06

对当前的30分钟顶背驰修复,强一些的话一两天就可以搞定;弱一些的话,需要三到五天。及时修复背离,是行情延续的基础,接下来投资者要做好迎接本轮行情新高的准备。

02-16 09:09

本周后半周是央行TLF操作的资金回流时间,周五还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到下周一还是一个小级别的变盘时间窗,如果股指能够被砸下来将是非常好的走势。



02-16 09:14

短线重点关注迪士尼概念,有望成为新热点,界龙实业、龙头股份重点把握,板块内部的联动已经开始加强,一旦联动被激活,后期其实要撬动一个板块就会很容易。

02-16 09:17

港股近期够疯狂,不仅涨幅领跑全球,抢了美帝的风头,昨天成交量更是突破千亿,回到了牛市时的疯狂!问其原因主要来源于三大利好刺激。首先,港股向来跟随美股涨跌,美帝屡创新高,港股自然鸡犬升天;其次,港股估值低、分红高,公司回购活跃,这些特性一叠加,无疑是投资者的首选!!再次,内地资金大量流入香港股市,这才是最重要的,截至2月8日,港股通净流入资金达到4183亿,堪称疯狂!

02-16 09:21

有人说才几千亿就这么疯涨啊,你可知道对每天成交几百亿的港股来说,突然涌入几千亿,难道不是天文数字吗?这种效果就好比,1.5万亿养老金一周全砸到A股,震撼不震撼,不疯涨才怪!

02-16 09:29

本轮反弹行情,基本上是军工、国改、基建和次新这四条主线轮番上阵的节奏,你方唱罢我登场,主力在这四大板块中频繁进出,玩儿的不亦乐乎!从昨天的行情来看,次新和基建开始退潮,而以上海、深圳为代表的地方国改题材,有望重新登场!

02-16 09:35

“福建自贸区 建设” 被列为重点提案,概念股受关注 短线布局福建自贸区概念股,平潭发展000592老里看好。

02-16 09:36

大盘两市小幅低开延续昨日尾盘的走势,今日整体来看预计还是震荡调整的一天,下方支撑在3200和3176附近。

02-16 09:45

界龙实业 强势高开迅速封死涨停板,龙头股份大幅拉升。老李盘前推荐大家重点去把握,如此大的逢低明天还将继续强势,我们继续重点去挖掘迪士尼概念机会。



02-16 09:48

昨天老李说次新股已经有风险了,今天开盘基本验证,万里马直接跌停,和胜股份大幅度低开。

02-16 09:53

陆家嘴已经收红,该股李昨日盘尾最后推荐大家跟踪,同时推荐的还有上海物贸,今天上海本地股很强。

02-16 09:54

三大指数冲高后小幅回落,目前上海国资委板块和新疆板块表现强势,其他板块有回踩调整迹象,其中新疆板块的自救可能性较大,因此这种板块的日内走势预期以冲高回落为主,所以不要盲目去追,重点留意军改概念的600698湖南天雁

02-16 09:58

目前市场基本没太明显的主线,这种背景下,千万别被盘中的波动情绪化做出不理性的交易行为。等市场走出来方向的时候做出判断。

02-16 10:06

天山股份涨停, 打开市场新高度,是下一个同力水泥 ,军工再度被激活。天山股份为首的新疆(水泥、基建)打出了骇人的4连板,最令人震撼的是四个板都是平量涨停,没有加速缩量之说。这说明 题材资金有分歧,有分歧才能长久,震荡向上。其二:没有缩量加速,打出了新高度,以前基本上是 二板,缩量加速,被砸盘,反抽新高继续,不能新高结束。



02-16 10:15

板块继续轮动,终于来到稀土,这个版块老李在上周说过,潜伏没问题,只要有耐心,都会有利润,上周老李直播点评过的广晟有色继续拉升,波段新高,不妨继续持股待涨。



02-16 10:23

和胜股份已经跌停,就这走势,本周次新股基本没戏了,等下周再看次新能否再次被资金接力。

02-16 10:28

平潭发展 直线拉升,还不错,不过目前力度有限,追错龙头了,漳州发展封板,追高的话还是要谨慎一点,老李会继续跟踪,后期有望走出波段行情。



02-16 10:37

英洛华 8个点,看看能不能冲击涨停。早盘好多题材在联动,但是基本都是一波跟风盘之后,慢慢回落,截止到目前,缺乏一个足够强势的板块。



02-16 10:42

我相信有些散户朋友很喜欢情绪化,赌的心理影响挺大,其实没有必要,短线操作不是谈恋爱,不喜欢现票了可以换新票,资金保持流动性最重要!做交易的一切都是市场说了算,是概率分出胜负,所以如果当连续操作都失误时,不要怀疑自己的模式,遵守好纪律,万一成功了大赚一笔呢!

02-16 10:47

有色板块也出现轮动上涨,早盘来看护盘的迹象还是比较明显,而且早盘的反抽力度依然较弱。



02-16 10:58

太化股份600281 为何能昨天涨停今日继续拉升?山西发力国改,18家国资上市平台必须有动作,所以,最近一周山西板块轮番走强南风化工000737是本轮领涨龙头,我们不妨关注一下。

02-16 11:02

今日,次新股板块行情有所回落,且个股出现分化。近300只次新股仅逾80只上涨,占比不到三成。上涨次新股中以银行、券商为主,除张家港行外,江阴银行、常熟银行、无锡银行均上涨,而中原证券、国元证券、华安证券也涨势不俗。

02-16 11:04

在没方向的时候,就等方向。市场给出来的答案才是真正的方向,而自己意淫某个板块好坏没用,你的思路很难跟上市场的变化。

02-16 11:15

中原证券 的涨停刺激了一些跟风盘,可以观察跟风盘的强弱,判断跟风的强弱,要么就是新的涨停继续出现,板块热度进一步升温,或者说跟风盘如果没涨停,但是热度过去之后,起码你得保持价格的强势到收盘,这样子也能认为是比较强势的外在表现形式。


02-16 11:20

有色板块继续拉升护盘,市场稍有放量,资金还是不断在主板的权重板块中轮动,但资金追涨权重的意愿较差,所以第二天没有承接导致基本都是一日游为主,所以没有买上庄股基本赚钱较难,隔天就要出货或止损对一般小散都承受不了。



02-16 11:32

这里券商股的接棒可以说恰到好处,就看接棒的最终结果,可以这么来观察板块的市场认可度,首先,龙头具有持续性,其次,其他个股跟风强烈,在龙头涨停的前提下,如果跟风盘也能出现涨停,那么将有效刺激市场的热情,从而就会成为新的超级大题材。



02-16 13:12

近期市场除了部分行业板块有所表现外,还有一大热点就是各地的国资改革概念股此起彼伏的活跃,其中持续关注新疆国资改革板块今日早盘再度活跃,近两日又分别挖掘山西、上海、深圳等地国资改革概念股。随着地方国资改革的深入,市场炒地图的热情有望全面铺开!



02-16 13:13

盘面上有色比较强,这和政策的高度关注是相关的,可以当作一个较为重点的关注方向,次要方向还是在估值低的国资改革为主。先调的先涨,这是最近的核心逻辑。

02-16 13:20

今天各种题材都在动,你不知道谁会成为真的主流热点,新亚制程短线企稳,可以适当逢低潜伏。

02-16 13:27

午前和胜股份被翘板打开,午后来看继续回落的风险依然存在,高位股的补跌千万不要参与,上涨超出想象的个股,下跌也很恐怖!

02-16 13:28

银行股和券商你觉得谁更强呢,说实话,叫我目前做比较,我也很难回答,这就是今天的困惑,银行券商一起大涨,但是市场的成交量是难以支撑大的权重都表现。


02-16 13:40

上海本地股里面的,上港集团600018在 2013年这波非常犀利,这次如果资金能够把上港集团拉起来,肯定可以彻底激活上海本地股。


02-16 13:45

指数震荡上扬,沪指收复了部分上影线,但成交量明显有所萎缩,这样的反包有些勉强,反弹不能增量,小时级别有构筑双头的嫌疑!

02-16 13:51

中国核电601985拉起冲涨停,带动核电板块上涨,中核科技601985看能否涨停,其他跟风的没什么可关注的。


02-16 13:55

今天得盘面目前看起来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券商和银行,不过两者其实的跟风力度很难说,除了领涨的一直涨停之外,其他跟风都一般。

02-16 13:59

午后仔细看证券热度也难以进一步上升,银行股今天依旧是两家涨停,虽然曾一度要打开板,市场上其它跟风股力度今天比昨天要减弱了一些。

02-16 14:04

创维数字000810 脉冲拉起大涨,底部持续超跌的票每天都有启动,有部分资金专门做这种超跌票来套利!

02-16 14:22

两市指数复制昨天的套路,都是午后拉一波后然后杀跌,大盘两天上影了,上方抛压不小,今日缩量明显,涨不过去就只有回落了。

02-16 14:38

临近尾盘指数再次出现跳水,很有可能复制昨日尾盘的走势,连续两天出现拉高砸尾盘的走势,现在你还去追涨的话,真的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02-16 14:39

今天这种盘面,估计是没什么可交易的价值了,至少我是看不到任何的机会,虽然题材看起来很多,其实很乱。

02-16 14:45

做一个题材,一定要关注跟风股的强弱,跟风强,后期持续性才会好,跟风弱,持续性就会比较差;银行股为什么还能继续走强,昨天午后虽然一些银行股涨停被打开,但是总体看,银行股却没太明显的分化,这就是认同性。认同性高,哪怕面临市场跳水,不过是盘中波动,后面市场情绪释放后,价格会再度起来或者并不会出现太明显的回落,而认同度差的话,就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

02-16 14:50

尾盘指数不会大跳了,但也拉不起,大盘滞涨后资金变得谨慎了许多,从昨天和今日的交易数据都能看出来,盘内冲高回落的个股有很多,个股上涨的持续性很差,今日上涨明日就下跌,并且双板的票也少了,短期风控排第一,赚钱第二!

02-16 15:06

收盘休息,权重股护盘致使指数再度冲高,但上攻乏力,午盘后指数连续回落,尾盘虽有企稳,但反弹幅度有限,且沪指经历连续上涨之后进入短线超买区域,上方区域阻力较大,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今日高位次新股大跌,市场人气遭到打压,因此在指数处于现在区域内,应当防范指数回调的风险。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李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