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10月13实盘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登陆。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10-13 13:08

交易的时候,只需要确定市场是否有风险,如果没风险,找最强的票做或者关联个股,比如昨天,今天早盘乐心医疗的涨停都是很好的机会。
机会往往很短暂,等多数人都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可能到高潮,比如现在你去追医疗改革品种你很难有超额的收益。
那么就可以考虑找其他的近期连续走强的品种,市场关注度越不高越好,然后潜伏关联标的。反正这里乐心医疗不死,作为标杆,市场整体的活跃度就都在,你不一定非得做主流才可能超额,这时候支流有时候利润也不会差,恰恰因为是支流,关注度不高,偶尔可能比主流的收益更高

10-13 13:23

昨天分享的尚荣医疗继续爆发,目前上涨5个多点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10-13 13:25

从盘面看,目前三季报已经高潮,涨停个股达到十几家,而医改作为这里最吸引眼球的,目前涨停四家,但是午后涨停继续增加的概率很大,昨天部分跟风,今天大面积跟风。也不太适合布局了,等后期获利盘出来之后再说。

10-13 13:36

环保股午后开始爆发,这种突然起来的没打开空间的可以不用去看的。
现在市场打出空间也就医改以及次新股,次新股龙头原尚股份今天一直不封板,所以资金目前也有些犹豫

10-13 14:05

医改股午后回落的比较明显,资金还是有分歧。不过只要龙头不倒,我个人对医改还是有信心的,主要是龙头以及不少跟风品种的空间被打开了。
今天还是大杂烩的局面,医疗,环保以及三季报平分秋色。

10-13 14:18

膜法提锂概念今天开始动了久吾高科,南方汇通已经津膜科技。超跌品种
而盐湖提锂概念的科达洁能今天已经开始在动,应该是资金看到盐湖提锂概念启动,然后启动了膜法提锂概念。
做短线在于联想,很多个股的关系是联动的,如果你熟悉当时的市场,那么对于联动个股就能第一时间想到并且低位买进去

10-13 14:34

原尚股份尾盘再度被资金接力封板,不错,虽然封板不多,但是能封住就是一种态度,封单的多少不代表股票的后期主力看好程度。

10-13 14:52

高位股今天不少开始杀跌,所以会对原尚股份乐心医疗下周的走势有影响,这时候潜伏就不好做了
科达洁能,久吾高科等品种启动,可能是资金避险情绪的反应,超跌板块可能接下来会有机会,我们不妨留一下锂电池的赣锋锂业,提锂的西藏矿业,西藏城投等

10-13 15:05

收评
川金诺,韦尔股份的大跌其实已经是风险的信号,乐心医疗尾盘开了不奇怪。
下周一估计又是不平静的一天。
指数没问题,但随着高位股的走坏,可能会导致资金选择低位的品种进行交易,今天的环保股崛起恰到好处的分流了高位股资金,导致板块走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