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如何筛选真正的强势股

原尚股份点评

次新股的龙头品种,不过看看今天韦尔股份等高位股杀跌的情景,对这类股接下来的上涨会打一个问号,所以尾盘乐心医疗的涨停被砸也就不奇怪,高位股风险已经开始显示。

我估计下周一高位股可能会有更多的品种出现大幅度波动,当然,如果能抗住这种大幅度波动后期再度新高的,那么绝对是强势品种,比如原尚股份在周三抗住了恒银金融的砸盘,昨天没补跌,结果就成为了超预期的品种,而类似的标的乐心医疗今天继续走强也是不奇怪的。

考验一个个股强不强第一是市场风险释放的时候抗跌,第二就是后面还不补跌,很多品种在市场不好的时候逆势表现,但是市场一好就补跌,这种就不够强,所以我们做热点,做强势股也好,不是单纯的看短期涨幅,更要考量承受风险后能不能在市场变好加速上涨,很多超级强势品种一般都是这么走出来的。比如中通国脉武汉凡谷都经历过9.21日高位股杀跌的影响,也经历过9.25日市场大幅的波动,但是之后很快再度走强甚至新高,这种就是真正的强势股,那么你跟风这类股的话,往往在后期是最可能跟市场的主流热点挂钩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