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后这类股有望率先爆发

市场中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激情和坚持。作为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因为缺乏增量资金的介入,就必然导致板块高潮后会死,杀跌后出现机会。

所以,当大家都在为市场下跌而感到害怕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聚光寻找接下来的新机会了。今天的高位股大跌我在上周直播就已经预判——川金诺的大跌以及韦尔股份的大跌很可能引发连锁效应,已经得到了市场验证。上周五是部分高位股提前开始跌,而到了今天演变成为了高位股的互相踩踏,上周是部分敏感资金先行出货,今天则是大部分高位资金集体逃跑。上文本直播提及,这里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在确定指数不存在暴跌的前提下,那么每次的高位股踩踏后基本都可能有短线的交易机会。

而这类机会最可能在以下股出现:

1. 踩踏当天抗跌的品种。一般来说,在指数暴跌或者板块集体性暴跌当天,总会有一些品种很抗跌。你很容易看到的

2. 踩踏后如果次日盘面有企稳迹象,那些前一天抗跌的品种不补跌反而加速暴涨甚至涨停的品种,最可能成为新一波反弹中的龙头品种

所以,大家通过以上我的分析能看到,我判断个股的强弱一般是用两个交易日来进行判断。不但经得起抗跌,还要不发生补跌,满足以上两点的品种,成为大牛的概率会非常大。而这类股,我个人已经进行了锁定,即目前因为受益阿里的新华都

熟悉历史的朋友都知道,去年的三江购物,因为阿里参与定增,然后成为了一个超级大妖股,而现在的新华都,从阿里对上市公司股权的占有来看,只比当初的三江购物只多不少,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华都在接下来可能还会有超预期的表现。

那么我们可以沿着新华都的角度展开联想:

1. 零售。比如红旗连锁,天虹商场后期可能会因为新华都的继续加速而出现资金抄底做多的迹象

2. 阿里概念。三江购物也是阿里持股的上市公司,从持股的角度来讲,这个其实和新华都是最接近的。

所以,我们不妨从消费的角度来选择一些低位股做潜伏,对了,绝对是超额收益,而错了呢,因为我们是买的低位,风险也是非常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