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脱星摘帽或浴火重生

大盘3300点区域继续震荡,成交量持续低迷,叠加上方压力下,短期仍有反复的可能。明年这条主线还会延续,但在一线蓝筹大幅表现之后,二线蓝筹以及细分行业龙头或成为青睐对象。但短期看,指数的回调并未到位,成交量继续萎缩下仍有下探的空间,预计再创新低后市场将迎来大的抄底机会,当下建议观望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周四脱星摘帽概念股表现出色,*ST众和*ST中安*ST河化*ST金宇*ST东数*ST三维*ST东海A等多只个股涨停,此外,*ST匹凸、*爱富、*厦工等股纷纷拉升。随着年底临近,具备摘帽预期ST概念股有望获得市场资金关注。


这也意味着今年市场对于ST股摘帽行情预期在降低,投资者如果要把握摘帽题材,一方面找会计指标改善持续性较强的摘帽标的,比如重点关注通过借壳上市、或资产置换,新增赢利点实现扭亏的标的;另一方面还需要结合市场的综合环境来考虑。截至目前,已有ST明科ST常林ST生化这3家公司符合摘帽条件,此外,还有21家公司存在摘帽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