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2月22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登陆。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今天重点关注旅游板块机会!


重点关注:中国电影(600977)、光线传媒(300251)、横店影视(603103)!


02-22 09:42

赣锋锂业(002460)是锂电池的龙头股,大家注意,此股正在走出大牛走势。

02-22 09:47

市场的选择基本都是对的,那些不断新高的版块是资金持续性买进的外在表现。
锂电池这一波很给力,华友钴业,赣锋锂业等品种连续几根阳线了。一定要对这个板块重视起来

02-22 09:54

节中外围股市都是上涨状态,今天大盘如期高开了,个人认为今天高开高位振荡的概率较大,不用着急高抛。节前跳空向下的缺口已经补上了,今天守住这个缺口就可以了,今天的跳空缺口今天回补的概率很小,得走完这个反抽的第三小浪才会回补,所以目前基本没有风险!

02-22 10:07

华友钴业 冲击涨停的节奏,如果封死,那么锂电池今天会高开高走收出大阳线。锂电池目前看是指数见到低点之后持续性最好的一个大板块。

02-22 10:21

有色带动稀土启动,早盘热点轮动过快,但是持续力明显不行,如果没有长期可持续性发展的热点最好不要去追,切记!

02-22 10:31

今天的资金面放出不多,总体谨慎,节日气氛浓厚,多数资金还在观望休息中,一些持币过节的投资者已经是严重踏空了,现在不赶紧。

02-22 10:44

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二八股配合普涨。但我们要明白的是春节前后的反抽上涨是对2月9日的大跌的修正反抽。且大底很少出现V形的,所以后期还会有下探的!个股还是趁着反抽的机会,可以波段止盈,获利就跑!

02-22 11:02

雄安拉一波又开始回落,所以不追是对的,因为龙头早就一根线涨停了,其他的都是冲高回落大概率。

02-22 11:12

大盘受阻震荡,创业板指数加速上攻,市场八类股补涨,但是二类股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跷跷板回落是好事情,证明资金面依然是充足的。

02-22 11:16

区块链异动,新晨科技(300542)涨停,易见股份(600093)、四方精创(300468)、安妮股份(002235)、远光软件(002063)等跟涨,消息面上,比特币两周反弹95%。

02-22 11:22

民航机场在中国国航(601111)大涨8%的带动下领涨两市,板块上涨近4%,但是注意航空高峰期已经过了,有回落的风险!

02-22 11:29

金逸影视(002905) 封回涨停,光线传媒大涨7%,冲击涨停中,影视板块洗盘结束后开始狂拉,我们推荐的股票都有不错的发挥!

02-22 11:33

优质的小盘股也进入管理层的视野,比如鼓励增持回购,严密监视股权质押,减少特停等,所以未来的小盘股优质题材龙头也是可以期待的!

02-22 11:36

早盘几乎收在了最高点的位置,今天跳空的光头阳线没有补缺,指数午后有望持续上涨,但是注意量能,如果没有量能的持续放大,尾盘有回落的风险,尽量不追高,选择未来可持续性发展的板块龙头进行狙击,大家下午见!

02-22 13:12

午后,芯片、半导体还是非常的给力,早盘炸板的紫光国芯和阿石创都已经封回,所以老李一再强调,向这样可持续性发展的和调整到位的板块是可以抄底的,今天我们顺利抄底的芯片股开始二次发力,冲击涨停了!

02-22 13:21

银行开始回落,招商银行由早上的涨2%打到绿盘了,目前题材股开始发动进攻,大盘股在苦苦挣扎。

02-22 13:28

科大讯飞 直线拉升,再次提示,人工智能、5G和芯片为首的科技股是未来可持续性发展的板块,已经调整到位,目前有资金抄底,大家重点关注,老李已经给出了龙头股,大家可以抓住收红包的机会!

02-22 13:34

次新股南都物业也开始发力了,次新股开始全体反攻!注意选择次新股一定要叠加概念股,不能选择单纯的次新股,我们今天进入的次新股也已经爆发了,大家等收钱。

02-22 13:46

今天普涨后,明天市场一定是分化局势,还是我们说的,明天注意手中的股票去弱留强操作!

02-22 14:02

影视传媒板块最强,但是封板率不足,注意影视的补涨股机会,此前的龙头已经走弱,目前注意跟换龙头趋势,但是板块总体趋势一直向好。

02-22 14:27

钢铁尾盘发力,有稳住大盘的趋势,今天有色强势后,钢铁接力,但是周期股目前的风险都非常的大,尽量避开,目前资金开始往科技股上走,短期科技股才是王者!

02-22 14:37

长牛化工龙头鲁西化工(000830)开始发力,开启了第二波的主升浪走势,大家可以等待回调后的机会!

02-22 14:45

今天个股涨停20多家,除了有色钴外,没有主流热点,其他的封板率非常差,而且板块效应也全无,只有龙头在涨。

02-22 15:01

大盘今天成功反弹,量能严重不足,明天有回踩的需求,但是能否迎来低开高走,就看明天的抄底资金是否踊跃了!

02-22 15:05

今天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今天放量收出了中阳线,成功领取了节后的红包行情,个股出现普涨趋势,那么明天能继续上涨吗?大盘遇到10日线后有重压,能否冲破10日线呢?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