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2月23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登陆。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新能源汽车和特斯拉都是后期重点关注的热点板块!


02-23 09:21

雄安有利好,昨天已经表现出来,但是持续性要看量能和龙头的效应,不要轻易进场!

02-23 09:41

华友钴业 昨天的历史新高,是否有人高度注意了。这种长期高位横盘强势整理的票,一旦突破新高,是值得高度注意的。

02-23 09:48

上证指数今日有一个向上的缺口,肯定会回补,昨日向上的缺口,成交量不足,接下去大概率也会回补,今天注意获利兑现。

02-23 09:54

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混改龙头002xxx,xx.xx元附近火速进入,20%的仓位!

02-23 10:03

券商、保险、地产相应的反弹,助力指数开启连续走强的趋势,但是注意今天大盘股仍然是主角,不要盲目追进。

02-23 10:09

今天的涨停板上,几乎都是雄安的杰作,但是能否持续性,还要看龙头的表现,最好选取调整到位的底部雄安股,或有一定的补涨机会!

02-23 10:15

军工混改龙头湖南天雁(600698)开始发力了,直线冲击涨停板!

02-23 10:25

保险股盘中集体拉升,中国太保涨超2%,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人寿均纷纷走强。

02-23 10:32

成交量还是不行,还没有昨天大,所以现在市场都在等着二次探底做双底,毕竟前面也没有这么做单底就继续涨的,目前市场的热点还是一波流,所以无量难以支撑,现在就是快进快出操作,尽量不要持仓太多,保持50%左右的仓位。

02-23 10:36

贵州燃气涨停带动了天然气板块,但是没有持续性,大家千万不要去追。

02-23 10:40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4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要多了。今天开盘地产券商等权重板块先后发力。助推大盘指数一举冲过年线3280点,逼近了3300点整数关口。

02-23 11:15

临近午盘,沪深两市双双回落,沪指仅涨0.1%逼近平盘,创业板指数跌近1%。海南、机场航运、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

02-23 11:37

早盘指数冲高回落,是在我们的预期之中,我们也成功的在高位止盈了资金,保住了胜利果实,成交量决定市场反弹的高度,下午大概率出现震荡行情,大家不必担忧,目前没有大的风险,大家下午见!

02-23 13:10

延华智能(002178) :高管集体减持套现系谣言 预计盈利目标能实现。

02-23 13:16

农发种业(600313) 冲击涨停,鲁抗医药(600789)创出新高,医疗和农业起来,避险行情开始升温!

02-23 13:28

赣锋锂业 起来了,锂电池+特斯拉龙头股。

02-23 13:32

次新股开始发力,虽然市场指数下跌,但是人气反而上升,都是次新股和题材股带动的。

02-23 13:39

敦煌种业(600354) 涨停了,农业板块持续升温,太长时间没有炒过,持续力比较坚挺!

02-23 13:56

再次提示一遍: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农业股机会,短期会有一波持续走强模式,可以无视大盘下跌,因为避险!

02-23 14:04

紫光国芯(002049)目前是芯片的龙头,大家重点关注,调整到位后可以低吸,目前不是时候,等时机成熟,

02-23 14:10

大盘指数继续反抽年线,年线是非常关键的,是牛熊的分界线,所以短期在年线附近多空一定会上演强烈的争夺战。

02-23 14:16

经过昨天市场的普涨行情后,今天的分化已经在我们的预期之中,大家可以在分化行情下看清未来的主流热点,只有不断的进入主流热点,才能保障利润。

02-23 14:21

煤炭板块午后反弹走强。山西焦化领涨,潞安环能、陕西黑猫、露天煤业、阳泉煤业、山煤国际、平煤股份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02-23 14:28

应对目前市场热点轮动快的特点,我们操作上也要有相应的变化,就是拉一波就跑,不要等,因为持续性差,不要在乎利润最大化,目前是累计利润为王。

02-23 14:28

应对目前市场热点轮动快的特点,我们操作上也要有相应的变化,就是拉一波就跑,不要等,因为持续性差,不要在乎利润最大化,目前是累计利润为王。

02-23 14:38

市场震荡回升,但是连续两天上涨量能不足,市场出现分化趋势,泸强深弱,下周大盘将有变数,上不去必然要回落,千万不要被缩量阳线冲昏了头脑。

02-23 14:44

地产尾盘启动,将深成指拉红了,尾盘资金有抄底的迹象,看来本周末的消息面不会平静,如果有利好刺激,那么我们今天进入的股票下周就可以大幅度的吃肉了!

02-23 14:49

尾盘银行、白马股开始压盘,指数快速回落中,今天就是震荡修复过程,但是我们同时看到次新股和题材股起来,市场的风向开始转变,注意大盘白马股风险,而中小创持续得到资金热捧!

02-23 14:53

注意:老李基本只做回踩和低吸的股,大家不要看到冲上去心急,等待回踩后有机会,千万不要上了主力直线拉升的套子

02-23 14:58

今天的次新股是开始由南京聚隆(300644)带动的,然后是贵州燃气等老牌次新股涨停,再到近期开板的中石科技,御家汇涨停,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顺序,龙头依然是南京聚隆(300644)

02-23 15:04

今天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今天市场再次走出分化格局,指数成功收复了年线和10日线,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缩量,那么大盘下周还能持续性上涨吗?什么时候才是进场的最好时机呢?下周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