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士康上市概念股

周五午后沪指再度站上3300点,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大涨逾3%。区块链、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国产芯片、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靠前.沪指五日线即将上穿年线形成有效支撑,沪指下探年线支撑后再度拉升,有望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放量强势突破半年线和年线压力,或将打开上涨空间,需关注5日、10日和20日均线对于年线的上穿。短期的市场风格仍将在分歧中实现价值龙头与成长龙头的不断切换。操作上,在此阶段应该首先控制好仓位,等待确定性的方向出现。


 

今天两市普涨,创业板更是上演大高潮。盘面没有任何大风险,资金情绪高度亢奋,但是下周一势必会分化,创业板在历史上持续两天大涨的概率很小很小。成交量方面,创业板放量上涨,沪指缩量跟涨。下午运行一个小时,创业板在前高附近反复横盘,资金流向看,暂时还是净流入为主,一时半会也下不来,甚至还有向上空间,关键在尾盘,看会不会出现游资的集中抛盘,下午还是挺轻松的,只需择机高抛、减仓就行。



大小指数早盘再现分化格局,创业板涨逾3%一举站上年线,题材股持续受资金追捧,独角兽概念、网络安全、区块链等板块表现强势,富士康的过会让市场资金情绪高亢,大量资金涌入创业板以及富士康相关的概念股。创业板今天高位放量了,本周前几天是因为60分钟顶背离小调整均属于缩量调整,前两天也跟大家说过后面还有反弹,反弹之后最要注意的是高位放量情况,目前虽说尚未看出明显出货,但是越高越不值得追,前几天超跌和补涨的倒是还不错,今天很多都上来。短期越高的题材越不宜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