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数成功探底回升?

上证指数全天围绕平盘线窄幅震荡,午后走出日内新低,好在尾盘成功拉回。日线级别来看年线争夺战依旧在持续中,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背景下震荡局面有望延续。上证50指数走势强劲,日线上成功收复多条均线,并走出阳包阴的止跌企稳形态。创业板指数成功探底回升,最终收红,足见年线与1800整数关口的支撑力量不容小觑,不过美中不足是成交量并未顺势放大,能否继续上攻尚有待观察。



创业板这里已经成功回踩了年线,但由于这几天下跌过快,要关注是否会产生弱势反弹后再回跌确认,所以这里的反弹要重点关注上方中枢下轨1863点。如果不能突破那么还会形成三卖继续探底,那就仍会出现新低后才有较大的背弛抄底机会,当然激进的今天抄底没什么大风险,稳健的可以继续等明天走势明朗后再说 。



创业板的回升给市场透露出一丝希望,因为此前大涨的个股幅度只能是越跌越小,而指数的回升使得离下方支撑较远,有了足够的缓冲空间,这有利于指数的止跌企稳,只要指数企稳,个股机会就会逐步出现。目前的行情创业板再次走强不太现实,独角兽炒作后也将一地鸡毛。创业板也是跌破重要趋势位,加上外围市场一片绿油油,短期内仍将会继续调整,创业板有回探1800的走势,两会马上就要结束,可能主力的思路也清楚了,护盘的任务也将结束,所以今日开始建议减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