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4月23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4-23 09:34

竞价,大盘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两市继续分化,开盘的亮点是消息刺激的雄安,和周末利好的芯片。雄安关注华讯方舟能否带动 板块氛围,芯片华锋股份超预期的5连扳 受利好刺激 看看市场跟风情绪即可!我们继续耐心观望!

04-23 09:43

市场的主线依然未变,我们说过新时代新科技 依然是场内资金关注焦点,因此 耐心等待市场企稳 关注方向依然是软件科技。

04-23 09:47

本周市场走势至关重要,一方面周线级别进入时间窗口开始进入变盘期,因此 3050附近的支撑 决定市场强弱的关键。

04-23 09:53

上周我们提出,市场要扭转局面,重点仍然是创业板,而大盘难以扭转其实,其中每一次的反弹套牢盘依然在卖出,而今天券商保险的反弹,释放是 一个超跌反弹的信号!

04-23 10:03

既然市场是超跌反弹的行情,目前盘面参与的信号就是,强势板块出现涨停潮才是我们进场捡便宜筹码的机会!何为强势板块?就是能带动市场有感染力的板块,比如次新股、软件、科技类 对于市场有信心提振的板块。

04-23 10:13

雄安板块,周末利好不断,个股见光死,比如今日 前期的老龙头建科院,一举跌停!对板块来说有出现了负面的情绪! 像这样的股票 我们是坚决要规避的,就好比海南,利好出现后多次提示投资者不要追高!随后前行闷杀!

04-23 10:42

市场的风险依然很大,跌幅5%的 都达到了150家!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炒股要学会顺势而为,要学会 空仓避险!

04-23 10:46

5g板块突然抽风,吉大通信直接拉板,现在这盘面氛围估计也难拉出板块效应出来,目前龙头股封住,很多跟风个股小跟风,如果很多小弟跟风失败的话, 封板龙头股的资金就开始怂,于是开始出现炸板,没板块效应出来的话一般都是这个套路走。

04-23 11:05

今日的量能依然是很大的,市场加大了振幅! 我们耐心等待市场发出关键性的抄底信号出现!

04-23 11:09

5G板块 联动性很强,但盘面的跟风情绪很弱,说明大多数资金目前仍然处于观望状态,一方面厉害的一线游资目前依然在观望中,近日龙虎榜显示 强势游资都在休息状态,游资嗅觉是最为灵敏的,都在等待一个标志性的机会!

04-23 13:18

注意市场真正抄底的时候,一半会盘面会释放两个信号,一则创业板走强,二则有领涨板块的出现,个股跟风较强!

04-23 13:29

市场跌幅 不断的在扩大,目前从指数的量能来看,目前套牢盘较多,很多投资者目前已经大幅被套深圳有的人不看了,这样的行情下,而分时早已 成功逃顶,目前空仓观望!市场跌到位我们就会果断出击,大举抄底,然而别人在割肉的同时,我们就开始收获便宜的筹码则是最完美的操作!

04-23 13:42

创业板指午后持续下挫跌逾2%,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苹果概念股等题材板块全线重挫,乐视网午后封牢跌停。

04-23 13:53

指数 分时,每一次的上涨都是缩量,下跌放量,说明市场进场抄底的资金很少,抛压依然很重!所以我们精准的规避市场下跌,每一次杀跌之前,要学会空仓,学会避险! 不要试图去猜测底部在哪里,真正恐慌的时候就是底部的出现!

04-23 14:59

今日市场总体呈现缩量状态, 连续两天市场加速调整,量能没有有效释放!说明市场的套牢盘,目前已经麻木了,这个时候只要放量杀跌才会出现真正意义的低点!

04-23 15:09

今日差不多了, 3220点附近提示风险,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百点暴跌!今日两市双双延续调整格局,缩量下探 走势方面,大盘明日技术上存在一个小幅反抽的机会!今日直播到此,我们明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