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5月15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15 08:50

5G和通信有望延续性上涨,大家注意此类股机会!最好是5G+次新股的机会!

05-15 08:58

资金开始不断的往A股堆,超级品牌等白马股开始复苏了,上证50同时也脱离底部,但是短期仍然是题材股和次新股的天下,大盘股要到6月份才会真正启动,目前仍然是洗盘的走势!

05-15 09:25

MSCI 新增11只:步长制药、上海电气、海澜之家、科伦药业、深天马A、通化东宝、通威股份、纳思达、片仔癀、世纪华通、完美世界,新增加的MSCI个股,部分今日肯定是会有所表现的,大家可以留意下。

05-15 09:32

宏川智慧4板后特停,锋龙股份卡位涨停板,新的龙头若能够担起重任走出连板涨停则次新股机会将继续爆发。

05-15 09:40

特斯拉概念天汽模顶一字板开板,特斯拉上海注册独资公司,相关个股受益,盘前重要题材资讯已经有提示,这里不再重点重复。

05-15 09:55

盘面上市场 出现了很大的抛压,早盘 各个板块题材 较为活跃, 但 市场资金并没有形成合力的走势!因此大家要切记不要追涨!

05-15 10:13

永和智控封板,总龙头归位,智能自控、美力科技、世名科技有望被其带动。

05-15 10:28

盘前提示的11家新纳入MSCI个股全线红盘,做股票,大家还是要搞对逻辑哈,明显有利好的个股,机会必然要比没有利好的个股强势。

05-15 10:44

汽车股异动拉升。一汽夏利、安凯客车、一汽轿车、亚星客车、中通客车、东风汽车、众泰汽车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5-15 10:49

盘面上,还不到300只个股涨幅超2%。观望氛围浓郁。最大的罪魁祸首就是量能,这量只能在这个位置做箱体振荡,什么也做不了,看着自己的持股就好,10日线还得再两个交易日才能跟上来,要想突破得等周四或者周五了。

05-15 11:05

注意创业板开始跳水了! 提前提前翻绿,指数5日线 都上不去 可见市场非常的弱势!盘面上市场炸板率开始增加 游资的热情度不高!

05-15 11:27

永和智控、锋龙股份盘中都开了下板后回封,估计又是主力加换手了。

05-15 11:30

今天市场几乎没有任何热点,都是龙头封板,但是没有跟风者,市场太弱,别看指数跌的不多,人气打压到了冰点。

05-15 13:04

午后环保板块,开始发力! 一日游性质的题材 不要盲目追涨!

05-15 13:16

抖音题材的龙头股,引力传媒 高送转题材,底部首版买入的投资者真爽!短期享受40%收益了。

05-15 13:47

瑞丰光电(300241) 强势涨停了,今天的10转10高送转股,所以高送转后期还有二次反拉的机会!

05-15 13:54

芯片、软件创业成分拉起创业板,而大盘股中的锂和钴反弹,带动大盘指数也翻红了,市场的氛围开始慢慢回升!

05-15 14:04

食品饮料板块午后集体拉升,湖南盐业、西王食品、盐津铺子均封涨停,广州酒家大涨7%,千禾味业、克明面业、洽洽食品、好想你等个股纷纷走高。

05-15 14:17

创业板指的这一波分时脉冲对于局部有帮助,但还不能认为会就此止跌翻多。目前市场分化的十分清楚,医药+食品消费被追捧,而证券、钢铁、银行、船舶等全部被打压。

05-15 14:36

燃料价格 目前依然在上涨,如果炒作涨价 那么后期会延续到锂 和姑,后期回调后我们可积极关注

05-15 14:44

近端次新股的强势,带动了远端次新,像华能水电(600025)这样的大盘都带到涨停了!但是此类股只有一天效应,短期为主!

05-15 14:52

粉丝们今天的福利股已送出,可以逢低关注;300134大富科技切勿追高

05-15 14:58

网达软件从跌7%到强势拉升涨停,市场企稳,个股也就企稳了,这在前面两天是很难见到的,而且今天涨停板接近50家,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机。

05-15 15:06

午后创业板单边上攻带动市场做多人气,不少近期强势股大长腿,创业成分指数今天同样大涨,美中不足的是创业板量能没有放大,但不影响创业板再次走强。全球摆尾的A股市场是时候启动了,目前外部潜在利空基本消散或兑现完毕,内部处于绝对低点底部,且近期也具备利好因素刺激,没有看空和做空的逻辑和理由,这里等待就是合适突破起势,如果明天继续中阳攀升,那好自然又来了!我们明天见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