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5月16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16 08:55

治疗肺癌新药通过优先审批程序上
贝达药业(300558)深耕肺癌靶向药市场,埃克替尼进入医保;第二个重磅产品恩沙替尼处于III期临床。
海正药业(600267)、双鹭药业(002038)等公司也有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药品。

05-16 09:04

板块方面:适当关注 次新股,特斯拉的持续性,送转概念 关注近端的高送转填权能否有抢权行情,但今日首要方向 依然放在次新股,中长期来看 燃料 锂 姑涨价 这里 回调后 可适当布局!

05-16 09:36

大盘大幅低开,龙头永和智控冲击跌停,注意人工智能开始暴跌,两市红盘500多只,绿盘2000多只,板块方面:快递概念、国际贸易、木业家具、河北板块、网络安全涨幅居前,黄金概念、3D玻璃、人工智能、生态农业、5G概念跌幅居前!

05-16 09:43

次新股继续上攻,湖南盐业、锋龙股份都开始发力,但是前面的都是虚火,市场调整没有到位,等待更好的机会。

05-16 09:48

大盘开盘低开就把昨天拿的60日线失守了,低开在5日线附近。低开后有反抽抵抗,目前就是继续蓄力震荡走势,但是要注意,盘久必跌的风险。

05-16 09:54

医药板块全体激活,但是无奈市场还是绿盘,氛围明显带动不了,资金进入医药明显就是避险!

05-16 10:07

华峰股份抽血太厉害了,目前已经涨停,妖股龙头开始继续复苏,但是明天风险极大,大家看看永和智控,就是妖股的翻版,所以像已经在高位的妖股,千万不要去追,随时都会有闪崩的风险!

05-16 10:21

华锋股份今日复牌后,再度拉升涨停,走出十三天十一板的惊天行情。这样的龙头吸金太强,而且每上一步,压力都是非常大的,市场资金面不足的情况下,不管什么妖股,最后都是死亡的结局!

05-16 10:37

威唐工业(300707) 持续拉升,此股还没有送转,但是已经走出了长牛趋势!所以高送转没有死,会迎来第二波主升浪,但是龙头会更替!

05-16 10:42

啤酒股集体拉升啤酒股集体拉升。燕京啤酒大涨 重庆啤酒、惠泉啤酒、珠江啤酒、兰州黄河、青岛啤酒等个股纷纷跟随上涨。 啤酒板块,也是冷门中的冷门,不过 今年的啤酒产业,业绩普遍在回升,那么是否能形成一个拐点呢? 值得期待!

05-16 10:51

宏辉果蔬涨停板,助攻农业股,此股由于前期贸易战概念所以股性好。

05-16 11:08

目前大盘的5日线仍然没有有效失守,还在顽强的抵抗,大盘日线级别的技术指标高位,也没有大回落调整,所以目前大盘还是稳住了,现在投资者都非常惜售手中筹码,但是如果短期不上攻3200点的话,会出现一波回踩的!

05-16 11:33

芯片股近期已经在连续的洗盘,蠢蠢欲动了,投资者要把握爆发前最后的上车机会!

05-16 13:19

300615欣天科技 是目前5G的龙头,未来大家要搞5G就要调仓换股,老龙头已经没有爆发的威力了,所以看好5G,但是看好新龙头的上位机会!

05-16 13:21

目前两市16家实体板,14家涨停板被砸,主要跟华锋股份(002806)迟迟不能封住有关,所以今天的炸板率那么高,一定要小心,没有把握的绝不出手!

05-16 13:27

粉丝们今天的福利股已送出,可以逢低关注;002917金奥博切勿追高

05-16 13:34

大盘小幅反抽,还是消费股带动,来伊份和煌上煌这两个2016年年底消费老妖涨停。

05-16 13:53

漂亮!李九长周一送出的粉丝福利股

开始拉升了,恭喜有买入了粉丝

05-16 13:57

天津将设立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基金,并形成总规模1000亿元的基金群。重点投向智能机器人、智能软硬件、智能传感器、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智能汽车等智能科技新兴产业。

05-16 14:20

大盘创出分时新高3191点后有所回落。60日线再次失之交臂,指数2点后跳水,要想增量资金抄底,这里就必须先来一次杀跌。

05-16 14:37

银行、保险尾盘砸盘,所以说过,这里必然迎来一次暴跌,才能使得增量资金进场抢筹,盘久必跌是A股的趋势!

05-16 14:46

三大板块放量砸盘,跌破5日线,今天5日线在3175,看能不能收回来,收不回来明天回踩10日线,明天10日线就跟上来了,所以市场的下跌是必然的,没有空间,就不会放出成交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