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5月23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23 09:21

今年3月上市的宏川智慧主营业务为石化产品码头装卸及仓储服务。仅从这一句话的主营业务中,就可以直观地分离出“石化+物流”的双重概念,而这两个概念正是当下市场最为火热的。

05-23 09:47

漂亮!李九长昨天送出的粉丝福利股002931锋龙股份拉升5%,恭喜有买入了粉丝盈利7%了

05-23 09:52

煤炭股早盘全线下挫,兖州煤业大跌5%、蓝焰控股、陕西煤业、潞安环能、陕西黑猫等多只煤炭股跌超2%。期货方面,动力煤主力合约大跌4.2%,焦煤跌超3%。此前报道称,发改委要求煤企6月10日前将现货煤价降至570元以下。

05-23 10:03

二胎是消息刺激,所以不会走远,石油、化工主要是个股一字连板,没有充分换手,所以龙头也吸引不了市场参与人气。至于环保,本身不属于持续性热点,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市场的变化!

05-23 10:11

煤炭板块大跌3.6%,成为了今日连续大跌的原因!目前大盘指数在考验60日线附近的支撑力了!今天如果守不住60日线,就得防范一阴失守5、10和60日线。

05-23 10:22

军工带动主板起来,但是创业板却开始回落,市场的跷跷板趋势依然存在,所以虎啸说了一定要注意调仓换股操作!

05-23 10:29

常山药业(300255) 复牌跌停,公司涉嫌信披违规遭立案调查,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这个公司先发利好再减持很无耻,建议大家少碰这样不讲究的上市公司!

05-23 10:38

二胎概念股盘中再度崛起,龙头爱婴室两连板,金发拉比大涨7%,高乐股份涨逾5%,群兴玩具、海伦钢琴等个股纷纷拉升。

05-23 10:50

罗牛山再次带动海南板块上攻,该股很明显有主力资金运作的大成交量品种,跟去年的大牛 方大炭素有类似之处。

05-23 10:53

目前创业板指以及综指的分时支撑在1850区域2250区域,这是多头支撑。不破的话,今日有盘中脉冲,反之,今日收阴的概率就大增。

05-23 11:31

中富通(300560)大涨7%,5G热点还有余温,但是此股有解禁。

05-23 11:35

漂亮!李九长17号送出的粉丝福利股300560中富通(sz300560)强势拉升,恭喜有买入了粉丝5个交易日盈利15%,下午可以落袋为安了

05-23 13:13

芯片龙头——海特高新(002023)强势涨停,创出新高,盈方微(000670)也强势拉升!芯片开始接替5G,要站到风口处了!

05-23 13:30

下午开盘后有所缓慢回升,但幅度可以忽略不计。目前虽然失守了60日线3190点,但距离还不远,仍然有收复失地的可能,关键看尾盘的动向,目前创业板唱主角,大盘恐怕很难起来!

05-23 13:33

周期股近期跌幅较大,大家注意,煤炭钢铁避开,有色可以持有,后期会有机会。

05-23 13:42

市场风格完全改变了,近期的强势股全部不能去做,未来芯片和软件站到风口,是大家要重点去关注的对象!

05-23 14:06

粉丝们今天的福利股已送出,可以逢低关注;002927泰永长征切勿追高

05-23 14:23

弱势行情其实对一些优质品种,是很好选择的,趋势向好的品种,短期抗跌,那么就可以主动添加关注,特别是未来有持续性爆发的热点,如芯片和有色、锂电池等。

05-23 14:46

大盘出现了大幅杀跌,2点半后,恐慌盘要杀出了,指数重回箱体后,会进一步回落,考验箱体下沿的支撑力度!

05-23 14:46

大盘出现了大幅杀跌,2点半后,恐慌盘要杀出了,指数重回箱体后,会进一步回落,考验箱体下沿的支撑力度!

05-23 14:55

华峰股份跌停了,市场妖股纷纷陨落,每次妖股杀跌,就是大盘的一次暴跌,因为主力要调仓换股!

05-23 15:06

今天弱势是非常明显的,但是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明天反抽的概率很大,止盈获利就是王道!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