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5月28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28 09:15

数据显示,国证新能源车指数过去8年上涨123.65%,大幅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22.48%的涨幅。所以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容量大,未来具有先发优势、核心竞争力、持续增长力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值得中长期布局。

05-28 09:18

芯片龙头将引领高科技股持续走牛,海特高新(002023)是未来芯片的龙头股,调整下来可以关注!

05-28 09:36

汽车零部件今天暴跌,所以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一定要注意风险。

05-28 09:44

医药独角兽药明康德开盘再次一字涨停,报118.1元。这是药明康德上市以来的第15个涨停板,继续刷新年内最赚钱新股记录。

05-28 10:00

5G开始爆发了,广和通要冲击涨停去了!

05-28 10:06

体育概念股今天爆发,英派斯、雷曼股份都已经强势涨停了,目前啤酒概念也起来了,世界杯概念股开始纷纷异动。

05-28 10:24

跌破上周五低点,成交量还有所放大,大板块都回到前低附近了,多头开始反击了,今天市场可能出现大反转格局,先抑后扬的走势!

05-28 10:31

目前两市1055家上涨,2166家个股下跌,下跌股是上涨股的两倍,个股分化非常严重,恐慌性杀跌以后,市场开始加大了反弹的力度!

05-28 10:37

医药板块来了,今天白酒、医药等白马股全线触底反弹,带动市场走强,指数振幅较大,急跌杀恐慌才是机会。

05-28 10:55

超讯通信(603322) 开始冲击涨停,5G今天的龙头的科信技术,但是趋势龙头是超讯通信!此股今天创出新高走势了!

05-28 11:04

普路通起来,带动了小米概念和独角兽概念,这两大概念在大盘稳定后,都会有不错的机会!

05-28 11:33

市场在高位震荡,没有回落的趋势,说明午后还有高点,今天的风险早盘应该释放完了,明天能否持续走强,就要看成交量的配合,切记,今天只是超跌反弹!

05-28 13:03

目前市场最大的危机来自于债务危机,短期市场不确定因素太多,利空负面影响较大,所以稳健的投资者依然等待市场底部机会,激进的投资者一定要快进快出,市场超跌反弹结束后,将继续寻底走势!

05-28 13:12

午后市场涨幅收窄,依然在震荡中,白马股顶住了大盘,但是市场缺乏龙头带领,白马股一旦回落,指数还是会继续翻绿走势。

05-28 13:22

首航节能早盘平开后,缓慢震荡走低,午后突然直线跳水,封死跌停板。市场闪崩股出现,所以没有资金的弱势股是千万不能去关注的,随时会有利空崩盘的可能!

05-28 13:41

指数再度走低,所以刚才的反抽翻红结束了,市场重回下跌轨道,稳健的投资者继续忍耐,市场没有到底,等最好,最安全的机会!

05-28 13:57

创业板也在收窄涨幅,大盘没有收复5日线就下去了,证明资金面不足,多处资金仍然选择了观望走势!

05-28 14:35

粉丝们今天的福利股已送出,可以逢低关注;300493润欣科技切勿追高

05-28 14:47

广东骏亚 市场选择出来的四板品种,给力。这个逆转能不能带动情绪呢

05-28 15:03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市场早盘下杀后超跌反弹,午后继续回落,今天明显已经杀出恐慌盘,但是距离底部还有一段距离,那么大盘后期会怎么走呢?市场什么时间点才是最佳的抄底时机呢?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