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6月22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2 09:04

大盘正处在“七翻身”行情之前最后一波探底阶段,这个过程,一定会伴随着众多投资者“充满希望——丧失希望——再度绝望”的心路历程而不断变化,但是大家要明白一点,就是机会往往都在绝望中产生,当所有人都悲观的时候,底部已经悄悄的出现了!

06-22 09:31

两市跳空低开,涨停9只,跌停41家,两市红盘400来只,绿盘2200来只,市场还是在悲观的宣泄中,板块方面:券商、电信运营小幅微涨,其他概念都是下跌的,百度概念、页岩气、养老金、煤炭采选、基因测序、石墨烯、化纤化工跌幅居前!

06-22 09:35

大盘今天继续跳空低开,但是明显已经不恐慌了,短期杀跌已经很严重了,市场大概率要走出深V反弹的走势!

06-22 09:35

大盘今天继续跳空低开,但是明显已经不恐慌了,短期杀跌已经很严重了,市场大概率要走出深V反弹的走势!

06-22 09:42

虽然市场出现了大幅下跌,但是创业板开始止跌回升了,这是好事情,创业板反弹才是真正的反弹,说了目前就是最后的黑暗,挺过去了,就是光明!

06-22 09:55

创业板指急速拉升涨1%,证券、知识产权保护、数字中国、人脸识别、网络安全等板块领涨。

06-22 10:28

今天还有一个利好数据,就是闪崩股都在慢慢的打开跌停中,目前跌停股只有26家,这是一个好现象,跌停股越来越少,证明市场反弹的决心越来越大

06-22 10:46

今天的市场有一条逻辑,依然是妖股,也就是超平三继续一字板之后,带动了妖股的炒作热情,但市场弱势能够炒作的妖股极少,之外的控盘也只有猛狮科技一家了。所以曾经的妖股纷纷启动,市场拥有流动性的股票才是反弹的领军人物,但是此类股的风险也不小,因为资金面一直都是流出的,随时都有闪崩的危机!

06-22 10:51

保险开始发力,增量资金来了,如果权重股反弹将大盘带红,那么中小创的反弹就会愈演愈烈,对于午后的行情来说,有望迎来一个超级大反弹走势!

06-22 10:59

三大板块慢慢起来了,今天收周线,周线目前是根跳空大阴线,今天上攻收中阳还是有好处,周线可以收出下影线,下周的回踩就可以有个空间,有个振荡做底的区域。那么下周崩盘的概率就会减小,反而反弹的概率将会大增!

06-22 11:11

市场情绪起来了,红宇新材的逆转,将会带动大量的抄底资金进场,今天的盘面没什么问题了

06-22 11:11

市场情绪起来了,红宇新材的逆转,将会带动大量的抄底资金进场,今天的盘面没什么问题了

06-22 11:32

锂电池今天出现反弹,钢铁尾盘启动,大盘应该是稳住了,那么下午中小创的反弹空间会进一步加大,大家下午拭目以待,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欢迎大家观看,今天的V型反弹非常兴奋,下午还有高点,大家下午见!

06-22 13:06

这个位置的钢铁,有点类似前期的海南,也许不是短期最火爆的,但是很可能会是未来持续性最好的

06-22 13:25

目前13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整体出现回暖。下午还需要继续升温,那才是暴跌之后的强反弹,加大中短期底部的概率,如果今天能出现中阳线,下周二次回踩不破今天的低点,短期的底部就出现了,确认底部后,市场才会迎来一轮真正的反弹!

06-22 13:38

大盘回落空间有限,尾盘个股还有最后的表演时间,目前就是和主力比耐心,尾盘还有赌周末利好的资金会来抄底,但是必须要回落到一定的空间

06-22 13:45

抛压还是很大,尤其是此前抗跌的主板,创业板的反弹到是没有什么砸盘,毕竟跌的足够低了,现在最重要的没有人气板块带领,只有几个妖股在自救出货!

06-22 13:59

大盘这波回落的幅度有点大了!回踩均价线支撑2868点了!但只要不破2868点,还有回升的可能的!今天预计不会打回原型,但是反弹的高度完全受到限制了!

06-22 14:18

市场加大震荡为什么?就是在震出恐慌盘,割肉盘,只要能忍住不动,后期市场还是会有反弹的机会,因为大家记住一句话,没有止跌不涨的市场!

06-22 14:27

尾盘抄底资金出现,市场重新转强,所以说今天没有风险,不会出现昨天那种冲高回落的闷杀局面,但是由于信心的不足,所以第一天的反弹量能不会太大,只有连续的反弹,才能吸引增量资金加速进场!

06-22 14:41

泸股通流出0.46亿,深股通流入2.68亿,外资出现分歧,开始抄底中小创了

06-22 15:03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两市走出了先抑后扬的长下影小阳线,而且量能已经萎缩到了极致,那么下周大盘会延续这样的反弹吗?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