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8月10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极端气候致今年全球谷物供不应求,价格飙升
概念股:北大荒(600598)、苏垦农发(601952)、亚盛集团(600108)、隆平高科(000998)


08-10 08:44

CMOS芯片缺货潮蔓延产业链,相关公司望受益
CMOS芯片概念股:奥普光电(002338)、三环集团(300408)、晶方科技(603005)、士兰微(600460

08-10 09:23

央行连续第16个交易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本周无逆回购到期,本周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08-10 09:37

芯片、软件开始回调洗盘,这是短期的主流热点,还有炒作的机会,大家可以关注

08-10 09:51

受利好消息刺激,地产股集体走高,新城控股大涨7%,万科涨逾6%,世荣兆业、招商地产、广宇发展、阳光城等个股纷纷拉升。消息上,工行、农行调整上海首套房贷利率至9折。

08-10 10:02

今天是有利好支撑的房地产唱主角,等下就会板块轮动,房地产板块是难以维持利好走势的,所以板块没有延续性,科技股回调是二次上车的机会,大家可以重点把握

08-10 10:02

今天是有利好支撑的房地产唱主角,等下就会板块轮动,房地产板块是难以维持利好走势的,所以板块没有延续性,科技股回调是二次上车的机会,大家可以重点把握

08-10 10:03

今天是有利好支撑的房地产唱主角,等下就会板块轮动,房地产板块是难以维持利好走势的,所以板块没有延续性,科技股回调是二次上车的机会,大家可以重点把握

08-10 10:26

水泥、钢铁等大基建板块早盘回调,祁连山、西藏天路、西宁特钢等多只个股下跌,中国交建,中国铁建均纷纷冲高回落。

08-10 10:37

今天热点分散的很大,芯片、软件内部分散,而医药、地产、白马开始不断轮转,所以造成了散乱的局面,没有出现一家独大的走势

08-10 11:03

经过早盘的洗盘后,市场在尾盘开始有量拉升,增量资金正在逐步进场,这样的反弹才是真实可靠的!

08-10 11:12

白酒板块打压市场,补跌的依然是白马股,每次市场要反弹,白马股就补跌,所以白马股近期不要去看,还有很大的补跌空间

08-10 11:21

大盘指数翻绿了。下跌个股超过上涨的个股。昨天的大涨,根据规律第二天多数是要调整的,现在这一规律还没有打破,目前上海方面成交660亿,成交量相比昨日来说,成交量没放大,说明市场的资金还在犹豫,很多增加资金依然不敢进场

08-10 11:36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市场出现了震荡整理趋势,符合昨天大涨,第二天调整的规律,但是创业板持续走强,反弹依然是可以延续的,目前市场没有大风险,下午见!

08-10 13:17

目前创业板和大盘分化很大,也可以看出自己在弃大做小,次新股出现一定的机会

08-10 13:30

下午开盘后,大盘继续创出分时新低2783点了。10日线失守,已经不是强支撑力。大盘日线级别的技术指标的超跌已经修复到一半,下周必须回补完2823点缺口,否则又要开始防守

08-10 13:37

大盘下跌,但是看不到200只个股跌幅超2%,惜售是明显的。在目前的位置,除了获利盘抛售外,其他的资金都选择了驻守!

08-10 14:07

西藏城投涨停,这个也是资金挖掘的西部基建的票,西部的票未来还会有很多低位的都会成为牛股的

08-10 14:31

尾盘科技股开始异动,但是连续两天上涨,已经开始有点乏力了,今天我们止盈是为了下周一更好的低吸

08-10 14:47

尾盘有资金回流,中小创指数再度走高,这是积极的信号

08-10 14:56

下周一大盘必须放量反弹才有持续力,如果还是像今天一样缩量,大家就要注意风险,现在反弹就看量能决定

08-10 15:06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收出震荡之星线,反弹双底筑实,反弹将会延续,但是如果下周反弹无量的话就会选择方向!那么我们如何应对呢?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