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8月13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13 08:44

开启医疗新纪元,肿瘤“杀手”纳米机器人问世
纳米机器人概念股:和佳股份(300273)、机器人(300024)

08-13 08:49

丙烯高效催化剂研发成功,有望打破西方技术垄断
丙烯概念股:卫星石化(002648)、东华能源(002221)、沈阳化工(000698)、华谊集团(600623

08-13 09:30

土耳其货币崩盘,对全球股市造成了冲击,指数大幅度低开
操作上,如果手中是基建或者芯片的,这个位置抗风险能力会强一些。

08-13 09:37

大盘下挫后开始反弹了,创业板依然坚挺,科技股其实跌幅很小,因为有资金在里面,还是很抗跌的

08-13 09:46

大盘下挫后开始反弹了,创业板依然坚挺,科技股其实跌幅很小,因为有资金在里面,还是很抗跌的

08-13 10:02

芯片今天很多早盘都很强,人气大家都可以看到,但是不能追涨。
基建股已经调整了两三天,作为上周曾经凝聚人气的品种,也需要高度关注,不如利用现在的机会低吸一把
华新水泥,算是水泥的龙头。八一钢铁钢铁里面趋势不错的

08-13 10:10

大盘继续下压,市场除了5G和软件外,几乎没有主流,大家可以趁低吸纳科技股为主,切勿追高

08-13 10:25

台基股份冲击涨停,此股是芯片龙头,一旦封板,那么芯片就会迎来好的机会,刚才绿盘低吸的芯片股也开始发力了,我们低吸的正是时候!

08-13 10:35

观察芯片今天对人气的带动力度吧,早盘看非常不错的,不排除午后会爆发一波的

08-13 10:57

大盘反抽无力,2777点缺口难以回补,IPO加速和外围的利空使得大A股一有好转就暴跌,现在最好的就是创业板没有出现大跌,为以后的中小创反弹还在铺路!

08-13 11:09

今天大盘股指暴跌,但是跌停股只有6家,而且多为补跌,一字跌停,所以今天的下跌,其实就是借外围利空的一次大洗盘,针对的是科技股而言,蓝筹股千万勿动,跌下来就是机会,跌出空间我们才能有大利润!

08-13 11:39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A股又是跟涨不跟跌,而且大盘还是重挫,创业板虽然盘中强势了一下,但是由于没有增量资金跟风,所以尾盘也震荡回落了,利空消化后,下午市场将继续沿着自己的轨迹运行,还是认为科技股杀跌就是二次低吸的机会,其他的非主流是没有持续性的,所以我们只需要瞄准科技股即可,下午见!

08-13 13:05

午后市场加大了跌幅,大盘已经破位,周五的阳线被今天的阴线反包掉了,所以大盘蓝筹股要尽量避开!

08-13 13:14

指数跌的有点惨,这里就是芯片,基建,看这两个在关键阶段能不能再度带动人气,如果可以,那么接下来可以走的更远,不行的话,后期就需要新的题材出现了

08-13 13:27

白马股也开始反弹了,市场指数被不断拉起,如果今天尾盘翻红的话,就是一个特大的洗盘日

08-13 13:43

次新股反弹一波都是超跌股,但是没有带起板块效应,医药板块午后接力,但主要源于维生素涨价类的,市场炒细分板块是越来越明显

08-13 14:40

软件走完,现在轮到芯片反弹了,注意反弹到高位减仓,等再度回调的机会,波段低吸高抛,才是在熊市中稳健获利的操作!

08-13 15:04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市场走出了深V反弹趋势,创业板是领涨先锋,科技股为反弹的主力军,瞄准科技股回调猛干的原则,那么明天大盘会怎么走呢?科技股是继续狙击还是冲高止盈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