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11月15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早评:恒立实业的巨幅波动以及群兴玩具的走坏,意味着接下来小股难以像之前那么容易赚钱了,交易难度将增加,接下来是短线高手的天下。




恒立实业低开,走势有点弱,先观察,这只股只要不死,那么就不能轻易放弃


11-15 09:46

中关村封板,创投热度依旧不减,资金开始选择哪种盘中几天之后的创投品种,中关村,鲁信创投走势都比较相近

11-15 09:47

海泰发展继续走高,这只股上周三直播说的,截止到今天快50%的涨幅了

11-15 09:56

创投板块连板股在减少,从昨天到今天开始,长得比较好的都是那种前期拉出几个板之后,盘整了好几天的票,华金资本,鲁信创投。中关村

11-15 10:27

早盘比较好的创投都是那种中继形态之后再度加速的品种,可能是连板股挂掉,资金选择出来的新方向。

11-15 10:39

证券板块再度异动,我昨天就说了,券商可以低吸的,你随便买一个,现在都是吃肉的节奏

11-15 10:51

证券这个位置的异动还是需要注意的,我在前天就说了,昨天继续说。
小股尽管依旧火爆,但是每次风格的切换也都是在这种火爆背景下进行的,你会因为最火爆的而忽视了市场的变化,等变化到你都看出来的时候,你已经慢了一拍

11-15 11:25

创投这里就是尾声了,连板股只有市北高新一个光杆司令,其他的都是中继之后的接力板,加上券商这两天异动对创投的分流,很容易导致这里分歧进一步扩大。
如果在之前你无所畏惧,那么当两个不好的信号都出现的时候,你应该对市场敬畏一些。

11-15 13:15

这个位置一定要谨慎一些,一个热点到了后期,哪怕依旧火爆,也仅仅是少数人最终赚钱。
现在是少数短线高手的天下,如果你不是高手的话,那么现在就不要大仓位去干了,这个位置错一次代价会很大

11-15 13:34

同花顺,东方财富大涨,要注意这些品种表现带来的信号,很可能是在等创投来一波调整趁机上位的现象。

11-15 13:36

太平洋昨天绿盘的时候我就说了,昨天低吸的三四个点肯定没问题,到现在接近5个点了吧

11-15 13:45

太平洋昨天直播说的唯一的票,绿盘时候说收盘4个点,今天2个点,已经6个点。

11-15 14:07

证券就别追了,昨天说低吸的时候,很多人都没吸,今天一看表现又来问我要不要去追。
这种事情发生多少次了,就好比前几天海泰发展调整的时候,我说低吸,等后面连续板的时候,又有人来问我能不能追的问题。
如果你一直都是这样的状态,那么你交易赚不到钱的。
节奏很重要,熊市中,最忌讳追涨杀跌

11-15 14:31

东方财富继续发力,7个点了,这种大股这几天越活跃,你小股交易就越需要谨慎。
万一哪天扛不住了,一下子就可能全线崩溃。

11-15 14:52

可以看看创投里面的大市值品种,这些品种前期一直没表现,只要创投热度继续下去,这种股未来是可能补涨的
要知道,去年雄安后期炒作的都是大市值的票

11-15 15:10

创投火爆程度一点不减,去年的雄安大概是连续爆炒一周以后开始第一波见顶调整,但是创投到现在接近2周还依旧火爆,这一波非常类似13年上海自贸区那一拨炒作,板块不断被挖掘,资金不断进场。
创投低位的票依旧有补涨的潜力,大家不妨自己去找找,各大软件都有统计,这点工作不难,如果还指望我直播给你选出来,那么你就别做股票了,方向给你了,答案给你了,还打算让我给你抄上去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