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11月21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随着恒立实业的见顶,整个市场昨天都变坏,妖股的能量不容忽视,今天市场依旧不会太高,部分创投股可能会反复,但是赚钱难度非常大,这种背景下控制仓位是最好的策略


11-21 09:54

还是创投,虽然昨天很多被砸,但是还是有资金对主流愿意接力
市北高新今天偏弱,但是正是因为偏弱,才是更好的机会,直接高开,你有机会吗

11-21 10:05

市北高新没有被淘汰,不要觉得它弱就觉得不行了
你信不信,这只股核按钮的威力,比目前任何一个创投核按钮的威力都要强。
还记得前期的国海证券不,券商炒作后期每天都有补涨的涨停的品种,而国海证券后期很少涨停,但是其核心地位从来没变过,到了最后,还是国海证券更能折腾。

11-21 10:10

市北高新是不能挂的,这只股挂了,别说创投会挂券商可能也扛不住
券商这一波很可能越是在蹭创投的热度,毕竟是创投未来受益最大的板块
我个人的理解就是一些没买到创投前排的大资金,就发动了券商这个大板块,虽然弹性差一些,但是市场容量却大很多

11-21 10:20

四大地产开始发力,万科上涨4个点,万科我在上周五的时候直播就说过的,这只股周一5个点,今天再度爆发。
大股开始引导市场节奏

11-21 10:27

指数今天不会崩溃的,大股在护盘,四大地产这几天大资金在持续买进去

11-21 10:39

锐奇股份 的核按钮还是很猛的,一下子干翻了一堆票
小股接下来很难做,大股呢,这几天蠢蠢欲动,这一周已经表现两次,不排除未来三次表现

11-21 11:23

光洋股份再度封板,看来还是想带动创投的节奏,看下其他的是否跟风。
当然,市北高新毋庸置疑还是核心,也许接下来光洋股份比市北高新还猛,但是论影响力,还是市北高新

11-21 11:30

今天战绩还可以,昨天每日牛股的万科早盘最高冲了接近4个点,这只股我在上周五就说过,四大地产随便买,周一都是4个点的利润,这周已经有快10个点了。
今天高位股继续核按钮,交易难度依旧很大,除了个别核心品种,其他都不值得交易,控制仓位才是最佳策略。
指数没什么问题,地产本周连续活跃,为指数提供了一定稳定性

11-21 13:07

创投一倒下,连一个能凝聚人气的品种都没有,所以,这种市场,很尴尬。
我们继续看戏

11-21 13:48

钢铁护盘,这一波是钢铁拉升指数,不过力度还不够强,凝聚人气效果一般,所以指数今天应该是窄幅波动为主

11-21 14:01

光洋股份今天这走势,今天被证明不是龙,那么一旦明天市场继续恶化,这种股补跌的概率要比龙头市北高新要大的多

11-21 14:08

指数今天拉大阳线的概率也不大,题材股先不说,指标股这边没有一个很明显的大资金进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