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6月20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老李每天为大家送出精彩直播,建议大家把此网页设置成首页或保存在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0 08:41

昨日市场借市场三大利好大幅高开,不过大金融券商,保险,银行高开之后一路向下调整没有回头,指数遇到箱体的2950点压力就震荡回踩。不过题材股依旧表现强劲,昨日百股涨停。昨日放量只放在早盘半个小时,之后继续维持之前的缩量行为,从目前走势看,没有利好之下两市依旧会缩量箱体震荡周期。用周K线看的话这两周依旧是在做阶段性反弹走势行情,但不是大行情,这个在上周就说过了。这个箱体横盘短时间内并不能彻底放大量或者持续放量,未来指数反弹区间依旧是2950到上方缺口的3050点之间。等周K线金叉做完之后随时结束。中期筑底行为没出现前能操作的时候尽量轻仓底仓为主,而且近期的个股多数以超跌反弹的股票较好,就跟大盘一样,阶段性底部反弹。前期热点尽量少炒作。尤其是一旦双边关系缓和的话,稀土就没之前那么容易炒作了。今天两市依旧会走分化走势,个股方面仍旧有一部分走,美联储昨夜没降息,市场平淡,至于昨天高开的缺口昨天不会补,但是后面箱体周期反复应该会补。

06-20 08:52

央行:6月19日,为维护半年末流动性平稳,人民银行在对当日到期的2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等量续做的基础上,对中小银行开展增量操作,总操作量2400亿元,同时开展14天期逆回购操作400亿元。——央行这个月多次宽松流动性,不过没有实现降准,都是比较温和的手段。每年6月份基本上宽松货币政策都有。

06-20 09:10

今天市场的走势非常关键了,如果昨天冲高回落走势是错误,那么今天必须放量大涨纠正。否则就继续陷入箱体振荡整理,等待G20最终结果确定市场方向。晚间美联储议息是维持不变美股小幅上涨,但操作还是要保持一份谨慎,控制半仓以下仓位,规避不确定性因素造成的市场风险。

06-20 09:13

今日将是消化昨天套牢盘和获利盘的一天,会回探回补部分缺口,然后再反弹,整体大格局会以继续构筑底部形态为主,继续蓄势等待时机突破2957点,开启新的反弹行情!支撑2910-2892,压力2930-2945。

06-20 09:35

早盘开盘只有昨天涨停潮的环保继续稍微活跃,黄金板块大幅高开之后有回踩,无论怎么走,最近的行情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大家切记。黄金也是一样

06-20 09:37

个股方面000826启迪桑德,逢低关注

06-20 09:44

环保板块近期有政策利好,今天继续涨停潮,目前最有持续性连续涨的板块

06-20 09:53

招行平安继续走高,这种大蓝筹趋势在那里摆着,就不用担心指数的问题,现在就是一个底部区间,什么时候爆发我不知道,我们只要知道这个位置你持股没风险就可以

06-20 09:58

券商是护盘,不过市场没量,题材股分化,刚才燃料电池拉的时候同样没量,题材股表现延续之前大涨普涨之后的分化行情。


06-20 10:07

华泰证券 近期涨的是沪伦通GDR开通之后的唯一一个概念

06-20 10:10

稀土这几天表现一般,中美关系缓和,所以稀土的相关消息就少了很多,但是经历了前期的事件刺激,稀土的政策大概率还会有的,如果你拉长周期看依旧是有意义的。

06-20 10:15

27日科创板第一股就可以申购了,资金量比较大的可以配置一些银行保险,银行的招行,保险的平安都是配置的最优选择。

06-20 10:19

这个阶段可以根据招行平安等走势 ,对仓位进行积极的调整,假如招行平安能继续给你走趋势,那么就可以大仓位去干了,现在5成仓位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

06-20 10:32

二八分化,早盘一个小时有点小量,800多亿,昨天半个小时的量,2950点压力位又到了。早盘跟个股没关系,就是简单的拉蓝筹白马,无论是大蓝筹白马还是创蓝筹。个股很一般,没看到大涨。

06-20 10:36

2950点能否企稳,看券商今天了,券商只要不下来就能开启箱体突破行情。

06-20 10:49

这两天涨的是燃料电池,不是涨稀土,中钢天源连续涨停

06-20 10:59

昨天那么大的利好指数高开低走,可以看出来短线思维在A股市场是非常严重的。以前外资在A股的配置比较低,所以那些短线玩法收割散户还是很有效的,但是随着外资介入A股越来越多,游资机构那些短线手法就没什么效果了。从今年外资介入程度较深的大小非,上海机场,平安等的走势看,完爆游资品种,这就是国内机构游资和外资的差距,而随着A股国际化越来越深,可以想象做短线会越来越难

06-20 11:07

粉丝福利000723sz000723(美锦能源),逢低关注

06-20 11:17

大金融,互联网金融,多元金融一起,和春节那一次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样,当时涨停潮都在互联网金融

06-20 11:25

券商要涨停潮,大盘有点疯狂了,3050点这个缺口我还等着G20峰会之后再上去触碰,今天一次性突破2950点,刚才的分时顶背离也被一次性修复,没想到今天量放的比昨天还大,而且是持续性

06-20 11:29

证券指数大涨7个点,这种级别的上涨,这就是超级大资金集体跑路进场的信号,现在仓位配置怎么也得5成了

06-20 11:45

指数突破2950点之后加速放量上攻,一度到3000点附近。这个位置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上来,那么等待个股抄底反弹上攻。个人依旧建议关注的超跌板块诸如工业大麻,氢能源,燃料电池等板块,只要是4月份以来一直回踩的,近期有洗盘吸筹表现进来的板块都是超跌反弹的重点短线

06-20 13:14

早盘送出的粉丝福利股000723sz000723(美锦能源)目前上涨5%,恭喜下有买入的朋友

06-20 13:17

指数回踩这是正常,上方支撑,2960上方是今天盘中回踩的大支撑,今天大金融支撑,不会出大问题,就看超跌股票来一波。

06-20 13:41

近期超跌反弹的股票,有一个日K线底背离形态的短线洗洗都有一根大阳线,当然前提是上周有放量进来之后缩量洗盘的这类型。

06-20 13:54

农机板块午后表现强,该板块一拖股份连续几个涨停板,近期有带动效应。

06-20 14:05

题材股午后反弹不明显,个股就埋伏之前超跌反弹的就好,现在超跌反弹的起来多的也都不好追。隔天看看有没有洗盘。

06-20 14:28

近期奇葩,国际黄金和国际原油都大涨,此前原油和黄金是蹊跷板走势。

06-20 14:45

外资喜欢得品种大消费为主,看看调味品,白酒,苏泊尔这些长期走牛的票就知道。外国人比较喜欢消费品,你看看巴菲特投资可口可乐,就是消费品。而国内目前跨越牛熊的票,80%属于消费品

06-20 15:03

涨停个股不是太多,白马蓝筹今天是主要的做多力量,招行,平安历史新高,这种超级大股引导的行情,接下来大概率还会带动指数表现的。今天直播到这,朋友们记得点赞,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