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薛狼看盘5月19日实盘直播

粉丝们早上好!欢迎各位朋友来到薛狼直播间点赞转发支持一下,你们的支持就是对薛狼最大的动力,再此感谢大家的支持,关注薛狼微博:盘中送出热点个股分析,祝大家投资愉快!

05-19 09:04

要闻精选
昨天大盘放量上行,但最终是冲高回落,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大涨的影响下有望继续上行,但会不会出现冲高回落?主要在三点:
一是关注蓝筹股的动态。昨天领涨市场的蓝筹股主要是白酒、有色、基建等,今天看银行、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能否启动?如果大金融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不会出现冲高回落;
二是关注大盘的量能。昨天大盘虽然放量,但量能是早盘第一小时放出,随后上行没有放量,最终出现回落,大盘在2900点上方有较大的压力,大盘必须连续放量才能站稳;
三是外资的流向。外资虽然资金量不大,但这部分资金是比较敏感的资金,有市场导向作用,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打击大家的信心,只要今天外资能够继续流入,今天大盘也不会出现冲高回落。

05-19 09:29

这里重点防范下科技股风险,昨日华为、芯片概念集体大坑,机构借利好出货,当前行情就是这样,行情磕磕绊绊中到达高潮,利好使得散户终于敢杀进去,反而迎来行情的终结,后市这些科技机构股拉升也是出局的机会,再次反包很难。

芯片概念仅有几只晋级,自主可控概念仍然要重点注意,这是国家战略的主要方向,板块内几只涨停股如果超预期强势,仍可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