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薛狼看盘9月24日实盘直播

粉丝们早上好!欢迎各位朋友来到薛狼直播间点赞转发支持一下,你们的支持就是对薛狼最大的动力,再此感谢大家的支持,关注薛狼看盘:盘中送出热点个股分析,祝大家投资愉快!

09-24 09:14

美股跳水 A股能否探底回升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25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3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89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00点附近。

昨晚重要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保护投资者权益。这是自2015年7月份以来第一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资本市场,上次是市场出现了股灾,这次股市还在平稳运行,可见高层目前对资本市场的重视程度,说明市场需要融资功能,在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大盘不会大跌!

技术上,昨天大盘缩量企稳,按道理今天大盘应该要开始反弹,但昨晚美股出现大跌,今天对大盘应该有影响,但考虑到外围股市大跌的原因还是疫情问题,A股市场对这方面的担忧相对较轻,所以,今天大盘有望出现探底回升,但目前大家都在想逢高撤离,准备持币过节,所以,大盘回升会遇到抛压,所以,大盘回升力度不会很强,最终微涨微跌收盘的概率较大。

另外,大家要注意一个现象,如果节前外围股市连续大跌或者第二波疫情的利空提前兑现,那节日期间就没有利空,节后大盘会不会出现否极泰来开始中阳向上呢?这点值得大家思考!因为大家想持币过节的原因无非是两点,一是美股在高位,节日期间可能会出现大跌;二是疫情可能会恶化!但这两点如果提前兑现了呢?你还持币过节吗?


09-24 09:31

受到外围股市大跌影响,两市大盘大幅低开,大盘回踩3250点附近,我们认为是加仓的机会。

09-24 09:42

券商拉升,带动大盘反弹,只要券商能够强势,大盘向下的空间就不大,还是先看3250点附近。



09-24 09:52

大盘跌破3250点,但港股跌幅超过1%,外资大幅流出近40亿元,大盘向下回踩3230点附近的概率较大,补仓建议等等。

09-24 10:15

大盘今天能不能V起来要看券商和银行,大金融拉升才能拉起大盘,否则,今天大盘V起来的概念不大,目前看银行股没有启动的迹象,只有券商独木难支!!外资大幅流出超过50亿元,外资大幅不是一个好现象!说明还有调整。

09-24 10:40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70亿元。流出超过50亿,大盘就有可能是中阴线,看下午能不能回流一点吧!

09-24 11:05

今天首先拉升的是券商,随后拉升的是保险,但都没有成功,主要是没有形成合力,银行还在观战没有启动,现在保险板块也放弃护盘了!看银行和地产了,这两个板块今天不启动,大盘下午还有下跌回踩3220点附近。

09-24 11:28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创业板等题材股大幅杀跌,外资大幅流出,不排除昨晚的会议有限制题材股炒作的嫌疑,只是没有对外公布,所以,今天资金出逃,下午大盘还有回踩3220点附近,这附近有望出现法反弹,节前大盘已经大幅下跌,不排除节后大盘将开始反弹,所以,已经被套的个股还是建议大家持有等反弹再说。上午到此。

09-24 13:17

下午开盘香港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2%,恒生科技指数跌3.15%。十八罗汉开始拉升,卡倍亿上午跌幅还是超过12个点的,现在拉红。

09-24 13:26

大盘最低回踩3226点附近,下跌幅度基本到了,但技术上还没有出现底背离,也就是还没有形成反弹的基础,最好的走势是下午回踩3240点附近以后,再向下跌破3226点,回踩3220点附近,大盘就有望开始正式反弹了,抢反弹的朋友暂时等等再次跌破3226点再说。

09-24 13:49

好的,大盘跌破了刚才的低点3226点,目前15分钟图已经出现了底背离,如果跌破3220点,大盘将出现30分钟图底背离,反弹力度会更强,所以,目前不建议杀跌了!

09-24 14:22

大盘回抽以后再次回落,这次回落应该向3220点附近而来的,最好是跌破3220点,即使不跌破3220点,在3220点附近仓位轻的朋友可以考虑补仓,仓位重的等明天早上,因为美股晚上还有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