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牛哥牛股实盘解析(下午)

牛哥每天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


09-30 13:03

13:00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军工,白酒等二线蓝筹表现强势,沪指低开高走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但是盘面交投持续低迷,成交量明显萎缩,指数维持3000点上方窄幅震荡。股指上午收复3000点,并维持在其上方窄幅震荡,半日成交564亿,创出近期新低,全天刷新两年多的地量在即,一方面节前效应,投资者提前休息,另一方面市场弱到极致,买卖都极度低迷。不过地量才是好事,我们积极态度迎接新地量到来,股指振幅仅13个点也逼近了新低,各种极端的信号预示着变盘拐点临近,不要等市场上涨再去追,通常投资者地量时期介入,若能忍受得住时间的考验,一般均会有所斩获。节后将进入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倒计时,相关题材或被吹上风口引领市场反弹。

09-30 13:07

13:05

电科院这个跌停其实是一个好的现象,往往这类单边趋势的庄股出现跌停往往预示着盘面的环境发生变化。实际你去看这股庄股,基本上就是一波上升到顶,70%

09-30 13:11

13:10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09-30 13:16

13:15

今天从板块的赚钱效应来看,大股东变更的跟风标的都有不错的收益,这从交易上来看表示联动在开始回升。与之相比的就是四川双马当时主升浪时候的盘面,一波翻倍拉升的身后竟然没有任何个股跟风和炒作

09-30 13:28

13:25

元力股份在调整中!调整好后期还有不错的上涨空间,有买进的朋友大家耐心待有。

09-30 13:37

13:35

这里市场有个有趣的现象,单一个股的行情在2连板之后第三个板可以封到1字板。
比如之前的廊坊发展,比如这里的泸天化

09-30 13:41

13:40

武昌鱼今天成交超过10个亿,2连板,排名两市成交额第三
那么可以一定程度上说明重组股权板块已经形成市场一致性了
而今年让人最头疼的就是往往一致性形成后就会见顶
期间板块表现往往是龙头拉起后一连动上涨持续2天就挂掉

09-30 13:56

13:55

大连友谊也是最近大股东变更的品种,那今天基本上盘面绝对的热点就是这个板块了


09-30 14:09

14:06

大盘运行是小心翼翼的。振幅只有13点,0.45%;今天应该就是这样墨迹到收盘了。10日线尾盘可能冲一冲。

09-30 14:26

14:25

近期大盘不到最后半小时就不知道今天收阳还是收阴。全天近期无赖式的窄幅震荡。指数无聊更无趣。只有极少数的个股会有1-2天的短暂的行情。所以近期操作很难,对于散户们更是一种历史所罕见的折磨!

09-30 14:42

14:40

这轮市场确实非常难做,几个把握很大的标的和逻辑都没出来利润。但是面对这样的亏损你必须要做到止损。

09-30 14:51

14:50

通用股份这波杀跌接近跌停,昨天是投机资金选择小市值的新股来投机
佛山资金买入了不少,但是明显市场对于新股依然非常恐慌,稍稍有一点风险就选择砸盘
那么新股这里很可能会有一个二次杀跌
如果新股的开板市值可以回到30多亿左右,那就是牛哥说的估值低位机会了

09-30 15:01

15:00

本周直播就到这里了, 大家国庆节吃好喝好玩好哈, 记得多陪陪家人, 牛哥晚上还要赶飞机,今天就不分析个股了, 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