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主力的二次反攻

今天上证略为低开后便一直在开盘点位附近小幅震荡,成交量并没有减小,全天呈现略为放量涨不动走势。周五能否上攻?成交量的略为放大,而指数呈现涨不动走势,则要小心阶段性逐步见顶。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今日的成交量相比昨天有所放大,近两个交易日的两颗星线是指数选择方向的过程,由于之前在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非常强势,且指数长期处于底部有阶段性反弹需求,所以近期指数弱势回调,就目前走势看明日收阳概率很大。


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率较快,空头线方向向下,速率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

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交易日涨不动。所以,大盘的阶段性趋势有改变的迹象,但还没有改变。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虽然还处于阶段性上攻中,但改变阶段性趋势的可能性在增大,特别是周五如果不能上攻,则要小心阶段性逐步见顶回调,在上攻时间上可能还有1-3个交易日左右,点位上可能在3100点下方。至于周五,大盘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周五若不能上攻,则可减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


这里牛哥给大家提示一个风险,追高操作的朋友们,虽然目前大盘走平,使这些股票还能勉强守住阵地。若空头突然盘中发难,类似的高危个股必然是资金出逃的重灾区,一旦走上阴跌之路,重回成本价将遥遥无期。若手中依然持有,还是赶快择机换股为妙。必须像海洋王,登云股份等上市还没送转的品种,国华人寿举牌的国农科技,新世界等品种,是大家可以选择的投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